你鼓舞了我

唐欣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You Raise Me Up》是神秘园乐队(Secret Garden)发行的一首歌曲,由布兰登·格瑞翰作词、罗尔夫·拉夫兰作曲,布莱恩·肯尼迪和翠茜·坎柏奈勋演唱。2005年Westlife(西城男孩)翻唱,蝉联英榜冠军。“你鼓舞了我,让我得以屹立高山之颠,让我得以遨游大海,让我变得如此坚强,让我得以重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You Raise Me Up》有着温情的旋律&nbsp;,是一首有力量的歌曲&nbsp;。该曲中浑厚的男声能让听众的听觉彻底崩溃,而间奏的风笛更是让听众深陷音乐深海之中。这首歌曲自从“西域男孩”翻唱获奖后,火遍全球,已有一百多位歌手翻唱歌曲。这首歌曲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这是一首励志和感恩的歌曲,歌词说出了人们的心声,旋律让人激昂振奋。处在低谷的时候,这首歌曲给人战胜困难的力量;成功的时候,唱起这首歌,表达了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当我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自己的父母和家人怎样鼓舞我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也会让我想起年轻的时候那段往事,曾经无数次的在自己喜爱的女孩家窗外的梧桐树下,默默地呐喊、祈祷和发誓,这在当时给了我巨大的力量,回想起来,我要说一声谢谢,是你鼓舞了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10年荷兰好声音(Holland’s Got Talent)冠军 MartinHurkens,他生于1953年12月16日。2010年,以57岁祖父级的年龄参赛,并夺得冠军,优雅的男高音,令众人惊艳。他追求梦想的勇气令人佩服不已,他的声音可说是天使的声音洗涤人心!寒街里的歌声~听了令人感动!能听到此天籁歌声的过客好幸福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10岁中国女孩谭芷昀跟美国天后海伦娜演绎经典《You Raise Me Up》&nbsp;</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西域男孩演唱《You rise me up 》</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