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6天,“亲姐姐”打扫卫生

好人

<p class="ql-block">第806天,2023年3月29号,星期三,小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学再多写作技巧,也不如提起笔来写下第一行字;看再多跑步指南,也不如穿上跑鞋迈开第一步。</p> <p class="ql-block">当你找准方向不再犹豫,把脑中的想法转化为实际的行动,距离目标就近了一大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6点起来,吃完饭就7:25,稍微休息一下,到了7:40准时出发,正常的速度就可以在8:00到教育局。</p> <p class="ql-block">可是当我到楼下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营养粥没有带,于是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带上营养粥,估计为此付出了5分钟被浪费的代价,</p> <p class="ql-block">于是不看时间,一路狂奔,以走路最快速度前行。7:59到了目的地,门还没开,一会儿,负责人就来开门了,</p> <p class="ql-block">我进去准备开始工作。不知道什么时候,昨天那个漂亮小姐姐开始打扫卫生,打扫到我工作的犄角旮旯里。</p> <p class="ql-block">位置相当拥挤,我只能先出来,再让她进去,于是她就进去我的位置打扫。边上的负责人表扬她做事勤快认真,</p> <p class="ql-block">她说在家里习惯了,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把家里里里外外打扫一遍。之后才开始做别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我接着说她是好人,一个家有她就幸福满满了。她说我是她的前辈,做这些事是应该的,在家里也处于后辈的位置,</p> <p class="ql-block">为家人做事也是应该的。我说她心灵美,人更美,她笑得非常的灿烂,真像我姐姐小时候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可惜了,我印象里也只有姐姐小时候的样子,之后她在我的脑海里就再也没长大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身体反扑得厉害,不知道是不是整理档案太累了,家里又没时间煮饭。我总算忙里偷闲把番鸭压下去了,</p> <p class="ql-block">中午吃了太多番鸭,导致我大号难拉出来?许久不见的眼泪,今天重现江湖,哇,真是难受的一个晚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懂感恩,再优秀也难以成功,不懂合作,再拼搏也难以大成,有一种东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东西不可欺骗,那就是感情,有一种东西不可缺少,那就是友情,有一种东西不可忘怀,那就是感恩。</p> <p class="ql-block">人一定要知道怎么去感恩!吃水不忘打井人!小成靠智!大成功靠的一定是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