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的美篇

<p class="ql-block">珍惜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把它封存在一个无人问津的心里某个角落。在偶尔想念时。任回忆思念贯穿自己!</p> <p class="ql-block">是细节不够伤人,还是敷衍不够明显,非要玻璃渣里找糖吃,伤嘴还伤胃,扎心还崩溃。</p><p class="ql-block">尝过了酸甜苦辣,还有什么能难倒自己的?</p> <p class="ql-block">真话有刺,实话有毒,懒得争执了,要么理解,要么远离,幼稚的人听情话,成熟的人看细节, 这句话永远不过时…</p> <p class="ql-block">我很忙,忙着生存,忙着隐藏自己的喜怒哀乐,忙着对世界换上虚伪的笑,忙着把曾经的自己埋葬。曾经,笑容是与生俱来的,后来 笑容是不为人知的面具。</p> <p class="ql-block">来到人间不过像是个蹭饭的过客,还挑什么酸甜苦辣,凡事不必太在意,缘深多聚聚,缘浅随它去!</p> <p class="ql-block">半生已过,学会沉默,学会释怀,学会看淡,学会爱自己,凡事先讨好自己,至于别人,分心情,看矫情。</p> <p class="ql-block">连崩溃都要考虑后果的人,是懂事还是无能为力,都在用不同方式长大,谁都没有轻松过!</p> <p class="ql-block">告诉你个秘密:其实这个世界就你一个人,你在,世界就在,你没了,这个世界也消失了,听明白了吗?</p><p class="ql-block">自己的故事自己留着就好,说浅了不感动,说深了没人信。如有共鸣,沉默即安!</p> <p class="ql-block">你最信任的人,教会了你不要相信任何人,你最爱的人,教会了你怎么绝情,伤你最深的人,往往都是你用心对待的人,总有人会教会你成长,最后让你觉得不值,一路走来,全是老师,没有敌人,上了一课又一课,课课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好与不好都是生活,万事尽心就好,允许一切如其所是,也允许一切事与愿违,用最宽的心去装生活的酸甜苦辣,剩下最多的就是幸福。</p> <p class="ql-block">人会因为嘴硬,失去很多东西,也会因为心软,而受很多委屈,哪有什么避风港啊,苦的时候都是硬撑,来的时候都是坚持!</p> <p class="ql-block">这里一路走来,我什么苦都没说 ,我只是心疼自己 。</p><p class="ql-block">世界上哪有将心比心的付出,或许只能惯出得寸进尺的人。</p> <p class="ql-block">众人皆醒我独醉,众人皆醉我独醒,我行我素,活出自我。</p><p class="ql-block">看淡一切,心态好,一切都会好,加油!</p> <p class="ql-block">所有的好都不如刚刚好,知足,感恩,微笑,简单,前路漫漫珍惜自己!</p><p class="ql-block">感恩菩萨保佑我全家平平安安,身体健康,事事顺遂,好运连连。</p> <p class="ql-block">与其相信生活中的奇迹,</p><p class="ql-block">不如期待拼命努力的轨迹。</p><p class="ql-block">与其盼望突如其来的运气,</p><p class="ql-block">不如相信坚持不懈的努力。</p> <p class="ql-block">终有一天,你会静下心来,像个局外人一样,回首自己的故事,然后笑着摇摇头,浮生不过梦一场,所以能治愈你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内心的那份释怀和明白!</p> <p class="ql-block">我唯独喜欢自己的一点,就是仁至义尽之后的无情无义,因为我不亏欠任何人,所以你也不用试探我,我一旦反感一个人之后,就再也喜欢不起来了,送你一句话,落日晚风的尽头,你有的是自由,善良的人绝情起来,你连跪着的资格都没有。</p> <p class="ql-block">这世上哪有相爱不能在一起的,那一定是有一个人撒了谎,如果真心相爱,一定会不顾一切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无非就是权衡利弊罢了,没有例外。</p> <p class="ql-block">一定要当一个经济独立,可以富养自己的女人,因为经济独立可以帮你抵挡很多东西,会赚钱,会开车,会打扮,这才是安全感,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钱的那一刻,你就输了,一定要有别人拿不走的东西,独立的思想,独立的经济,独立的人格,要记住,永远不要羡慕任何人,因为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主角。</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痛的一刻, 就是!你最信任的人,教会了你 ,不要相信任何人。但等春风得意,等时间嘉许,愿有人陪你颠肺流离。如果没有,愿自己成为自己的太阳!</p> <p class="ql-block">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所以请全力以地活在当下,珍惜每一次微笑与泪水交织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我,一身傲骨,随性洒脱,不喜欢讨好谁,也不会看不起谁,我很满意我自己,至于你,怎么看无所谓...”</p> <p class="ql-block">生活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愿你在最艰难的时刻,也能品味出生活的甘甜。</p> <p class="ql-block">生活无论好坏,每天都是限量版,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看自己的风景,用心生活,不必遗憾……</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我要转运了!爱笑的人,运气不差,你说的太对了,笑口常开,好运自来,愿你彼此彼此,同样如此,幸福来到你身边,笑口常开。照顾好你那双爱笑的眼睛 。</p> <p class="ql-block">“心情、留给懂你的人,感情、留给爱你的人,热心、要给领情的人,真心、要给珍惜的人,余生不长,愿有人懂你的悲欢,知你冷暖。”</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我们都变了, 好像弄丢了从前自己,变得不善言辞,学会了沉默,学会懒得解释,学会默默治愈,更喜欢独来独往。</p> <p class="ql-block">“没有身在其中,何来感同身受,总有人说你变了,却从来没有人问你经历了什么,该怎么说能和谁说,谁又能懂...…”</p> <p class="ql-block">照顾好自己,世界才会属于你。</p><p class="ql-block">风雨由天、快乐由己、保重身体、健康第一。</p><p class="ql-block">最好的状态就是向喜欢的东西一点点的靠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