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惹了谁 具合光 长篇小说 72.送货上门

nulcol

<p class="ql-block">72. 送货上门</p><p class="ql-block">“哦?你当内科主任了?”冰粟这回吃惊大了。</p><p class="ql-block">“我?我哪有这个福气?什么时候能轮到我当主任?”这回轮到黄俊吃惊了。</p><p class="ql-block">“没当主任?什么要我不要我的?”冰粟有点儿莫明其妙。</p><p class="ql-block">“嘿……嘿……我是说……没人敢娶你的话,我敢!”黄俊说这话时,有点吭吭吃吃的。</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我还没沦落到这一步!”冰粟听了这话先是一惊,接着冷冷的回答道。</p><p class="ql-block">“对不起……我……唉……”黄俊听了这话,知道自己话又没说好,慌慌张张收起病历,出去了。</p><p class="ql-block">冰粟回来的消息苏勃很快就知道了。他想去和冰粟见个面,又想起和冰粟为告状的事弄得不愉快,有点犹豫。正这时莫主任眼泪汪汪的进来了。</p><p class="ql-block">“苏院长……”莫主任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坐下就哭。</p><p class="ql-block">“怎么啦?”苏勃关心的问。</p><p class="ql-block">“苏院长,有件事你可一定要心里放平了……”莫主任哭着说。</p><p class="ql-block">“啥事呀?”苏勃问。</p><p class="ql-block">“手术室的事。”莫主任哭着说那天她确实忙,不是故意和金丽作对,不去管乱闯手术室的人,她实在是离不开。白冰粟告了金丽也告了她,她是有口难言。天在上她莫姬在下,若有心和金丽作对死无葬身之地……</p><p class="ql-block">苏勃笑了:“哟,那事早就过去了好长时间了,谁会计较呀?放心吧,我要是那种心怀,就不当这院长……”</p><p class="ql-block">他走过去,把毛巾递给莫主任,让莫主任擦眼泪。</p><p class="ql-block">“可是我不放心……我心里害怕……”莫主任哭着,小女孩一样扭着身子,并不擦泪。</p><p class="ql-block">“有什么怕的?我都说了……”苏勃说着给她擦泪。</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心里肯定疼金丽,她是你老婆,你肯定会报复我,给我小鞋穿,我害怕……你饶了我吧……”莫姬哭着就把头靠在苏勃身上,两手抱住苏勃。一个温热异性胴体的电流立刻传遍了苏勃全身。</p><p class="ql-block">苏勃心里有点怪异:就是怕,也用不着这样呀?难道……他止不住家俱有点发动。</p><p class="ql-block">就在这时,一只软绵绵的手已经握住他的家俱,莫姬仰起带泪的眼放出一阵乞求的光芒,一瞬间是那么动人!</p><p class="ql-block">苏勃明白了,这个大自己几岁的女人原来是送货上门了!桃花运来的这么突然让他没有丝毫幸福的准备。本来听说冰粟回来,他无论是以科主任的身份还是院长的身份抑或情人的身份都该去见见。可是眼前的事怎么办?如果拒绝,那就不是得罪莫姬的问题了,那将是一个女人终生的耻辱,她会处处跟自己作对,直到把自己搞垮!</p><p class="ql-block">要是答应了……答应她又有什么不好?反正原来有冰粟的时候,金丽还不是不知道?多一个女人岂不是更好?何况,女人和男人在一起,向来只有痴心的女人,没有痴情的男子。</p><p class="ql-block">再看看眼前这位莫姬,虽说比金丽大几岁,比不上冰粟那么绝美,长得比金丽还要好看呢。那鼻子,那眼睛,那嘴巴,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端端正正,无怪乎是除了冰粟以外院内第一美人呢。想当年,苏勃刚进医院的时候一眼就看上了这个女人,只不过她那时只围着胡院长转……</p><p class="ql-block">现在,她竟然送上门来!真想不到……山不转水转,当了官什么都会有,女人会自动送上来,这感觉可真好……</p> <p class="ql-block">他要先占领这块三寸之地!冰粟是已经占领过的,早晚找都行。今天这机会不一定什么时候都有……</p><p class="ql-block">他想着这些,家俱被那温热手一揉,本来百分之二十的发动立刻变成了百分之一百二十!他捧起莫姬的头,在她的红唇上轻轻一吻,接着狂吻起来。</p><p class="ql-block">苏勃在接吻的间隙把门反锁好,把莫姬抱到里间床上,开始一件件脱她的衣服。</p><p class="ql-block">他最喜欢这种感觉,第一次脱金丽时,那种刺激……第一次脱冰粟时,那种忍不住的心头狂跳……这次脱莫姬,虽说没那么激动还是多了点意外惊喜:原来以为脸色没有冰粟和金丽好的莫姬身上也一定不如那两位,不料莫姬身上竟然那么细白,他的心立马激跳起来。</p><p class="ql-block">他又有了一个迥异的感觉。在他的人生纪录里,好像女人就那么回事了。有金丽的初次体验,有冰粟的最高追求,有莫姬的别有洞天……他心满意足,觉得老天真是太眷顾他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班的时候,冰粟来到放射科。荣心软脱了白大褂正往出走,看见冰粟愣住了:“呀,白大夫,好几天没见你了!来,快进来坐吧!”</p><p class="ql-block">冰粟看见他心里一阵恶心,赶快向后退了一步,向里面喊了一声:“赵心印!”</p><p class="ql-block">“哎,白医生,我马上就完,你先坐吧。”赵心印闻声已从暗室走出来,他正在里面摆弄片子。</p><p class="ql-block">荣心软见冰粟不理自己,挺没趣。不过他也不恼,仍笑嘻嘻的:“哦,是找小赵。那你先坐着,我回去了。”说着脱下白大褂挂在衣架上,回头看了一眼冰粟出门走了。</p><p class="ql-block">见荣心软走了,冰粟坐下。赵心印从暗室出来,把白大褂脱掉,也拉了一把椅子坐下。</p><p class="ql-block">“跟你妈说了吗?”赵心印关切的问。</p><p class="ql-block">“说是说了,不同意。”冰粟情绪不高。</p><p class="ql-block">“为啥呀?”赵心印完全没想到。在他想来自己没结过婚还小冰粟五岁,冰粟离婚还带一个孩子,不应该呀。</p><p class="ql-block">“叫我和山虎复婚呢。”冰粟神色忧郁的说。</p><p class="ql-block">“那你呢?”赵心印有点紧张。</p><p class="ql-block">“没答应。”冰粟摇摇头。</p><p class="ql-block">“怎么说?”赵心印还是有点紧张。</p><p class="ql-block">“我妈是从孩子方面想,当然和山虎更合适。那也不能违了我爸爸的遗愿哪!他老人家一辈子就爱一个名声。我怎么能在他刚离开就违了他的心愿?你说的怎么样?”冰粟问。</p><p class="ql-block">“我爸脑筋有点老,怕没自己的孩子。不过你放心,这事由我,不由他!”赵心印怕冰粟动摇,很坚决。</p><p class="ql-block">“家里人都不同意,这怎么行?”冰粟虽然有思想准备,还是很失望。</p><p class="ql-block">“什么都会变的。我会尽最大努力。实在不行,咱们就只过咱们的!哪怕倒踏门我都不怕!”赵心印拉着冰粟的手很坚定。</p><p class="ql-block">听到“倒踏门”几个字,冰粟禁不住笑了:“哟,没看出来,决心还真大!”</p><p class="ql-block">“你是全社会的财富,看看,你一点儿都不比这些国际名模差!凭什么她们能在杂志上风光,你就不能?你应该上,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有个白冰粟!”赵心印递给冰粟一本杂志说。冰粟翻了一下,多是坦胸露臂,甚至有的还是裸体的。</p><p class="ql-block">“我不看,光溜溜的,就是让男人喜欢!”冰粟把杂志递给心印。</p><p class="ql-block">“谁说的?只要是美的,什么人都爱看!”赵心印翻了一页裸照,指着说:“这么美的肉体,表现了人类的美,谁不爱?提升人们的艺术观念呢!”</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就想看这些。”冰粟笑笑。</p><p class="ql-block">“想是想,还是上次说的,对方不愿意,我是不会看的。就是对方愿意,还有我愿不愿意的问题呢。”赵心印脸一挺一本正经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是吗?”冰粟笑笑的一撇嘴,那么媚人,赵心印差点晕过去。接下来的话更让他意外:“那现在愿不愿意?”</p><p class="ql-block">赵心印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你再说一遍……我愿意!当然愿意!”赵心印热血奔腾,喜出望外。</p><p class="ql-block">“那……”冰粟下巴一抬,示意他关了门。赵心印火速去关门。冰粟开始脱衣服。</p><p class="ql-block">“等一下!”赵心印一摆手。</p><p class="ql-block">冰粟有点意外停了手:“怎么啦?”</p><p class="ql-block">赵心印没有回答,急忙跑进暗室,从里面拿出照相机打开镜头盖:“我不能错过这个历史时刻!”说着又示意:“可以开始啦!”</p><p class="ql-block">冰粟微微一笑,开始一件一件的脱衣服。</p><p class="ql-block">先脱下粉色短袖,露出雪白胸部和肚皮。又解开裙子,脱下,全身上下就剩下三点未露了。赵心印看着冰粟匀称修长圆润如玉的身体,真是美不胜收,看不够,前后左右绕着看了一番,不停的按动快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