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没有告别

好好郝

<p class="ql-block">  三月,和煦的春风吹绿了大江南北!</p><p class="ql-block"> 三月,温暖的阳光让人远离了寒冬!</p><p class="ql-block"> 三月,一个熟悉的名字,再次涌进我们的心中……</p> <p class="ql-block">  我听着学习你的歌声长大,我一直用你校对自己的人生!</p><p class="ql-block"> 我成为了你的战友!我对你充满了崇敬!</p><p class="ql-block"> 学习你,会让人的灵魂得到提升!</p><p class="ql-block"> 跟着你,人生就阳光、快乐、友善、充盈!</p><p class="ql-block"> 怎样做人做事,你为我们中国人树立了模范人生!</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三月,我又和你一起走进了大学、中学和小学及军休所,我和两千多人分享了你平凡而伟大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 湖南女子学院</p> <p class="ql-block"> 长沙市周南秀峰学校</p> <p class="ql-block"> 湖南师大附中植基学校</p> <p class="ql-block"> 开福区实验小学</p> <p class="ql-block"> 长 沙 学 院</p> <p class="ql-block"> 长沙市湘一史家坡学校</p> <p class="ql-block"> 人为什么而活着?人应该怎样活着?醍醐灌顶,发人深省!</p><p class="ql-block"> <b>“……我觉得要使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过得更美好。”</b></p><p class="ql-block"><b>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b></p><p class="ql-block"><b> </b></p> <p class="ql-block">  从十来岁的少年,到八十多岁的老军人,再到风华正茂的大学生,没有人不被你的事迹所感动!没有人不为你的阳光、向上、善良而共鸣!</p><p class="ql-block"> 你像春雨,滋润着每一个人的心田!</p><p class="ql-block"> 你像春风,沐浴着每一个人的心灵!</p><p class="ql-block"> 你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p> <p class="ql-block">  三月走了,春还在!</p><p class="ql-block"> 三月去了,春风仍然在吹!</p><p class="ql-block"> 愿春风吹在四季……</p><p class="ql-block"> 愿三月,没有告别 !</p> <p class="ql-block">  今天,在三月即将过去的日子,我们赤岗村军休所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来到了望城《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过了一个特殊党日。</p> <p class="ql-block">  川流不息的人群,活泼可爱的孩子,热情敬业的讲解员,让人觉得三月,不会远去……</p> <p class="ql-block"> 2024年3月28日于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公园9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