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阮清宋谨之(阅读地址)许阮清宋谨之(全文txt)(2024年3月28日)_美篇

一念執著

《许阮清宋谨之》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七点整,公司聚餐正是热闹。<br>许阮清偷偷溜出来,吸了口冷风清醒自己。<br>真他妈冷噢。<br>c城的冬天温度其实不算低,但风特别大,阴森森的透骨凉。<br>许阮清拿出手机,指纹解锁,点进微信,找到某某某的号熟练的发消息。<br>熟练是因为,这样的消息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发了。<br>这是她的第七次表白。<br>而且七次都是一个人。<br>——宋学长,虽然已经毕业参加工作了,但我好像还是喜欢你,怎么办呀。<br>点了发送后,她开始焦急而紧张的等待。<br>一分钟。<br>两分钟。<br>三分钟。<br>十分钟……<br>没收到回复。<br>额?<br>可能没看见吧,以前就算拒绝也会回她几个字。<br>风呼呼呼直吹。<br>许阮清打了个哆嗦。<br>太冷了,还是进去有益于健康。<br>……<br>ktv里面很暖和,尤其对于一个刚刚还呆在外面的人而言,更加暖和。<br>许阮清进去的时候,一眼就看到坐在角落里的宋谨之,亮着的手机屏幕的光照着他的脸,隐隐约约神神秘秘的。<br>贼帅啊。<br>不愧是她看上的男人。<br>许阮清暗自想着,下一秒,反应过来。<br>不对啊。<br>宋谨之既然在玩手机,那怎么可能没有看见她发的消息呢?<br>许阮清呆愣了片刻,给大学同学发信息。<br>?你给宋谨之发个在试试,看看他回不回复。】只过了几秒,对面答应她。<br>?他回了个‘嗯’。】<br>许阮清:“……”合着就是不理她是吧?<br>许阮清站在门边,谢副总看见了,喊她:“许秘书,快过来唱一首。”<br>她:“我不会啊副总。”<br>“别谦虚。”<br>“我没谦虚。”她真是个音痴。<br>可谢副总可不管这些,直拉了许阮清往自己身边坐:“不唱也行,那就陪我喝杯酒,怎么样?”<br>许阮清现在的心情有些矛盾。<br>在她的左边,坐着打她主意很久的谢副总。<br>在她的右边,坐着她打主意很久的宋总监宋谨之。<br>啧。<br>想走。<br>但是有点舍不得。<br>她甚至都闻得到宋谨之身上的香味。<br>跟大学那时候一样,带着点薄荷香,好闻得狠。<br>许阮清不声不响的侧过头看了宋谨之一眼。<br>他神情淡淡,应该没有发现。<br>许阮清于是往他身侧靠了一点。<br>才刚移,谢副总就紧跟着她过去。<br>许阮清:“……”<br>真、的、好、烦、呐。<br>“许秘书,喝酒喝酒。”谢副总已经把酒倒好了。<br>她还在谢副总手下做事,不大好拒绝。<br>许阮清喝下满满一大杯,她酒量不行,有点晕。<br>谢副总又将杯子倒满:“许秘书,再来。”<br>她硬着头皮又喝了一杯。<br>到第三杯,许阮清有点受不了:“不行了,副总。”<br>“哪有人喝酒三杯都不过的?这一杯不能少。”<br>“副总你可怜可怜我,真不行了。”<br>许阮清因为有些醉的原因,声音越发娇滴滴,听的副总心里痒痒,不忍心为难她了:“那你找个人替你喝。”<br>许阮清下意识的将视线移至宋谨之身上,眼神恳求,犹豫了一下,开口说:“那个宋总监,你能不能替我喝了?拜托拜托。”<br>宋谨之原本盯着手机屏幕的双眼抬起来,只一眼,又事不关己的低下,重新聚焦到手机上:“我从来不喝酒,你找其他人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阮清宋谨之》小说正文内容 ↓↓↓--------------<br><br>“看来你是真的很期待和我发生些什么。” <br> 权司墨脸色微微变黑,对秋棠这种自作多情的话自动屏蔽,绕过秋棠出了洗手间,“我不是留宿,而是住在自己家。还有,你动作快点,要下去做早饭。” <br> “你,你这个坏蛋快点放开我……啊,救命啊”凌若可吓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此时身后的家伙已经将手放到了她的身上,凌若可当即尖叫了出来,本能的一手向后抓去。指甲一下子划伤了身后李克穆的脸颊,当即一道血痕出来。 <br>看到她的疑惑,陆启航没有多解释,回去以后她自己上网看看就知道什么情况了。他今天留下她是有别的事情,“凌沉让我找个理由,把你从学校踢出去,你之前是不是认识他?” <br>这一声惊呼,引得一桌人都放下筷子,审视的目光如针般戳进人里,暗红色的本子应景地落至地上。 <br>他的心理负担太重,她不能再给他施加压力。 <br>“梦晴姐,你来了!”她跳下床,惊喜地叫出声。 <br>对了!她昨天晚上好像喝醉了,怎么回来的?“我昨天晚上是怎么回来的?”想到这个问题,她立刻清醒了不少,确定是自己的房间后,这才松了口气。 <br>昨晚他是在罗安雅那里过夜的,他能对她做什么?无非是冷落和漠视,难道这些秦深深还没有习惯吗? <br> 展文彦一走,莫轻语稍微松了一口气,她站在站台上等车的时候,忽然身边响起了一阵议论声。 <br> “嗯,小野猫,你要是再这样动,我不敢保证会不会在这里直接来!”魏司谌闷哼了一声,眼神变得晦暗,嘶哑着声音说道。 <br> “晓曼,难得你休假,别出去玩了,我陪你找房子吧?”可不能让闺蜜住太久,否则她好不容易存下的一点血汗钱就被敲诈光了。 <br>说完,便直接离开了。 <br>看着她微微有些肿的唇,他的嗓音压得很低,蹦出的字眼也满是。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