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水》如何对待先生

巫奶奶

<p class="ql-block">今天读的课件是《如何对待先生》</p><p class="ql-block">我们女人一定要把家担当好,一定要爱敬自己的先生。如果把妻子做好了,也一定会为后人做一个好榜样。</p><p class="ql-block">女人一定要找好自己的位置,位置摆置与否很关键。如果自己很有能力跑到前面,先生当即就会跑了,或许你就看不到先生的身影了。如果因为先生有能力我们就坐享其成,落在后面,那也会被先生抛弃。所以一定要在先生的肩膀旁边,陪伴着先生,共同进步,一起向前。</p><p class="ql-block">夫妻在一起经常会出现一些小摩擦,怎么办呢?两个字‘’示弱‘’,女孩子不要太逞强。我的名言是人家给了台阶就下来。 比如说在家里心里不痛快了,人家说"吃饭吧”,咱就说:"好"。如果人家说:‘’吃饭吧‘’,‘’我不吃‘’,‘’你吃吧‘’!那就不行了,那就是给台阶不下。很多姐妹说,我先生从来不会这样对我,都我先附和他的。其实不是,是别人给我们台阶,我们不下,所以以后人家就不给了,距离慢慢就产生了。</p><p class="ql-block">姐妹们,如果能做到这三点,一定会让先生满意。 第一,当先生做出成绩的时候,我们要像崇拜父亲一样的赞美他。先生,你真了不起,你很棒!第二,在平时我们就要像对待朋友一样给予先生信任和支持。第三,当先生有错误的时候,我们要协助,要像爱护我们的孩子一样。想一想,我们的孩子如果犯了错误,我们会不原谅他吗?其实当彼此之间发生一些矛盾的时候,“各自责,天清地宁,各相责,天翻地覆”。有一份包容,就是一个幸福家庭的开阔地。</p><p class="ql-block">不论夫妻发生了什么,一定要记得给爱修一条回家的路,不要一味地拒绝,不放过。如果我们还没有感动先生,那就说明我们这条路还没有铺平。功到自然成,夫妻之间就要这样相处,很简单。</p> <p class="ql-block">很惭愧,读到这篇文章,才知道女人该这样,慢慢修正自已吧!姐妹们学习很重要,我们还没老到不能学习的时候,60岁退休正合时,断恶修善,成长自己,铺平回家的路!</p> <p class="ql-block">扫码关注方子文化,关注作者方子老师的直播,每天早上6:30准时开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