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分享

春夏秋冬孙启兴

<p class="ql-block">隔壁河南人进我们屋,直盯我们四个人的脸看了半天.疑惑不解的说:"一般都是年轻人受骗、怎么你们这些岁数大的还受骗呀!我想说从年轻一直被骗到现在!忽然想起穷富不要与人说的古话.话到嘴边又咽下,同时想起首都工地上的与我们一起办手续的河南那位工长!让我帮忙问问马黄牛.他被安排到何时回国,别误了过年后还要去俄罗斯".而我的手机欠费停机断网了,无法将马黄牛回复的.河南人叫什么名字的疑问告知给他!毕竟我们办这些回国手续时、都是阿国司机领着办理的,马黄牛只管收钱!虽然俄乌战事正酣.美牵头联欧盟北约的援乌制裁俄.十月份美国却又进口俄罗斯的油了!(中东乱,美国油进不了了)还是战略物资石油!嘿嘿这样演变!他却要入俄,无法了呀!我只好求助赵林材.你既然主动要求添加人家的微信,给回复句话总是可以的吧!</p><p class="ql-block">岂料,那只是我的能帮就帮的想法!赵林材不给回复.再想想.河南人是公司给办理.他可以直接找公司就行呀!快回国了我是不可能再为手机续费了!</p><p class="ql-block">"闲适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这是哪位名家说的.我不记得了!现在这奢侈的挥霍消费时间,就是我人生中高光幸福的时刻了?我在揣摸生活的公平时,老连却对我说:"他回家后老婆一定会和他离婚的,因为他和妻子要不出来回家的钱,</p><p class="ql-block">不变的富有.就被生活压的失去了努力的方向!热泪盈眶充满希望的明天.我也在闷声扣问:"我拿什么泡你,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心不苦则智不开,身不苦则福禄不厚!想到此我便安慰他:"天要真绝人之路时,真没退路了,阿尔及利亚还有处哈提佳奇.那儿又偏僻又穷,信息还不灵!隐居的好去处!</p><p class="ql-block">搞得他一愣愣的,我知道当一个男人处于最穷,人生最低谷.最落魄之时.其实他什么都不想听!</p> <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1日.最后一批的我们,终于被送进霍阿里博梅蒂纳国际机场,在办理拖运行李大厅,黄牛小马让老连向家里要钱!不交钱不给他给办的护照.而老连的手机早停机了.只好借用别人的手机给老连的老婆打电话!在这手机诈骗盛行的年代.陌生电话.特别又是长串的号码.就更没接听的了!包括他的哥.姐至亲.</p><p class="ql-block">拖运行李的工作人员都开始工作了!马黄牛便先让我们去排队.他又用自己的电话和老连的家人联系.</p><p class="ql-block">我就再想我们这些人是多么的可怜!被这些可恶的走资派整的人不是人样!屈辱的无力挣扎!</p><p class="ql-block">这些中国人走资派.在外国开公司.旅行社什么的.骗国内低端人向外转人民币!给国家造成不可控资金流的局!</p><p class="ql-block">缅甸电诈一年多少个亿币流海外.贪官富豪名演中产阶级.信托嘛!多少亿流向美加!香港是怎么移位于狮城的!</p><p class="ql-block">哪一部分人员子女出国读水校拿证的最多?</p><p class="ql-block">而我们却点点的资源都没有!我为国家赚外汇.我的工资在国内购物流动.即使存银行,也要为父母.子女.为自己个养老花!那是国内流动的资金流!哪一点对国家不利?</p><p class="ql-block">我不解的是缅甸电诈.遣送回这么多人员.全是偷渡过去的?这是哪儿的漏洞?我们的公民被活埋被取器官呀!最后公安干警都被枪杀了!在日本会有人出来剖腹谢罪的!</p> <p class="ql-block">美篇一段一段隐藏什么?</p><p class="ql-block">跪舔什么?</p><p class="ql-block">国外的事也不让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美篇隐藏!</p><p class="ql-block">跪舔吗?</p><p class="ql-block">国外的事也不让写?</p> <p class="ql-block">我们办理好行李托运手续.领了机票.被边防警察领着过了安检.又领着排队等候出境签.都是走的专用通道!河北老连和小连此时也赶过来了!告诉我们钱从国内打给马黄牛了!</p><p class="ql-block">始料不及的是.老连和小连在出境签又被扣留!真是人倒霉了连喝口水都塞牙!连忙又借别人的手机联系马黄牛.</p><p class="ql-block">才知道是因为有人把他俩告了!那必定是袁鹏了!两人信息是由法院传到边防警察的吗?我想到了广西偷跑的梅,如果不用黄牛.他到时候怎么出关呢?</p><p class="ql-block">40分钟后.在马黄牛的公关下,才被放行!</p><p class="ql-block">中介用中铁建招工,阿尔及利亚的中澳公司老板袁鹏却说签证.机票.与接机都用的他的钱!</p><p class="ql-block">首先我们的信息泻漏</p><p class="ql-block">谁授权让他办理的</p><p class="ql-block">我们给国企铁建可以、不应将人民币给外企!</p><p class="ql-block">扣护照</p><p class="ql-block">这不拿2万1不让走.和绑匪一般!</p> <p class="ql-block">我认识的这位在阿尔及利亚干了五年的江苏人,也是由马黄牛给办理的!交了5千1.</p><p class="ql-block">赵林材当时大嚷嚷.我们交5500不够用的目的是什么?</p> <p class="ql-block">遇到了在奥钢厂干活的一群人.</p><p class="ql-block">工程完成后又去了沙漠建军营.吃的也差.环境不好.</p><p class="ql-block">因缺医少药误了病情,死了人!他们吓得才回国!</p><p class="ql-block">说花钱找活出国,没想到如此大的坑!说在国内任何一个城市干建筑.只要不出意外.都比在这环境要强呀!况且工资也不高!听说大shl馆买了好大一片墓地!埋了好多中国人!有的公司真给个人交了保险,但人死了公司能从保险上赚死人的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正规护照换成的旅游证!出国一趟护照变质了!</p> <p class="ql-block">2月1日当天,在卡塔尔哈马德国际机场转机,乘厦门航空于二月2日14点北京大兴机场降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