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春天

映山红

<p class="ql-block">每个人眼中的春天都不一样,古今中外文人墨客描绘春天的佳作也多不胜数。亲爱的美友们,你们眼中的春天是怎样的呢?</p><p class="ql-block">万物随春醒,美好自此生。一年四季中,我特别钟爱春天!我觉得,春天是一幅美丽的画,五彩斑斓、生机盎然。春天是一首浪漫的诗,字里行间都充满着爱与希望。春天是一首欢快的歌,流淌着让人振奋的动人旋律。</p><p class="ql-block">美好春日,愿不负时光,不负韶华!</p> <p class="ql-block">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春光明媚,繁花似锦,宛如画卷。</p> <p class="ql-block">碧波荡漾,垂柳依依,花团锦簇,我眼里的春天如此迷人!</p> <p class="ql-block">桃花灼灼逐流水,莺歌燕舞春意闹!我眼里的春天一片生机盎然!</p> <p class="ql-block">我眼里的春天,枝繁叶茂,绿树成荫,生成一幅浓淡相宜、疏落有致的山水画。</p> <p class="ql-block">我眼里的春天,花香四溢,美不胜收!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花香,让人心情愉悦,让人沉醉流连!</p> <p class="ql-block">陌上春光好,花开已成诗!我眼里的春天充满诗情画意!正所谓:春有约,当不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