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圆梦之旅

扬州腹语第一人杨璇

<p class="ql-block">  做个显眼包,跑完这条视频的第二天,我就零距离的看到了汪涵,还偷偷的问沈梦辰,你咋这么白,白的发光。好美。</p><p class="ql-block"> 汪涵应该是我们80后这代女生,心目中的男神,至少是我心目中的。喜欢他的睿智幽默,接梗有余,喜欢他的学识渊博,控场大气。尤其是他每次说话主持的时候,那个眼神,炯炯有神,转的那种灵动。没想到,真的见到了他真人,又见到了那个青春年少时的眼神。</p> <p class="ql-block">  做做梦吧,生活是需要童话的。给泛着苦的生活里,一勺一勺加糖那个人,只能是你自己。</p><p class="ql-block"> 虽然录制过几个卫视,但是湖南卫视应该是每一个拥有明星梦的人,那个可望不可即的大门。</p> <p class="ql-block">  通往梦想的大巴,是随手拍的。我是节目组给定好的高铁票去的。就像做梦一样,我的人生总是充满惊喜与梦幻。我的人生总是那么多与众不同。</p><p class="ql-block"> 学习最好的老师,就是你的偶像站你面前。举手投足,一颦一笑,皆是楷模。</p> <p class="ql-block">  那些看快乐大本营的孩子们,也都长大了,那些看天天向上的人,有好多都自己有了孩子了吧。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相当的牛,牛的最大原因是娱乐性超强,紧跟时代潮流。</p><p class="ql-block"> 由于我签了保密合同,录制内容和细节都不便透露。我只能说的是,在湖南卫视,连头发都细节,都有不同编导给你设计到位。</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在抖音里面的一段话,送给自己的。愿成长路上,越来越幸福。发光是自己的心,发亮是那个辛苦付出的才华才能撑得起,燎原之火🔥的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