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笔记分享📝我看到的VS我拍到的|黄金分割线上的主体

图龙摄影

■ 本期主题【黄金分割线上的主体】 ■ 我看到的:这里有很大一片麦田,眺望着麦田尽头那座独特造型的塔楼。塔楼矗立在蓝天白云之间,仿佛是一座守护者,静静地注视着这片土地。周围起伏的小山丘点缀在远处,为塔楼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 我拍到的:我拿着手机穿行在麦田间,踩着耕机留下的车道,金黄色的麦子在阳光下摇曳生姿。这里利用竖构图,将塔楼置于画面的左侧黄金分割线上,让它成为视线的焦点,而周围的山丘、树木则被剔除出画面之外,使塔楼更加突出。麦田、塔楼、蓝天、白云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每一个细节都充满着生机和活力。我深深吸气,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感受着拍摄的快乐。 ■ 手机:HUAWEI MATE60PRO+<br>■ 地址:重庆·璧山<br>----------------------------------<br>用摄影分享旅行,在旅行中享受摄影。图龙摄影原创作品,盗图必究!欢迎大家点赞、收藏、评论、转发,咱们下期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