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习作】孙婉婕:体育课

帅老师教作文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u>体育课</u></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河南省新蔡县戚楼小学五一班 孙婉婕</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预备铃响了,同学们刚坐进教师就蠢蠢欲动,因为这节课是体育课。</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上课铃一响,数学老师大手一挥:“出去吧。”同学们瞬间化身为脱缰的野马,直奔操场而去,以最快的速度集合完毕。“这一次跑三圈。全体都有,向左转!”左转之后我们就跑了起来,跑到最后一圈,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感觉喉咙里面都在冒烟。好不容易跑完了,体育老师又说:“别停别停,围着操场走一圈。”于是我们在操场散起了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走完一圈,体育老师让我们又歇了一会儿。本以为好日子就要来了,没想到是噩梦的开始——体育老师竟甩出几根拉力绳,这节课要进行负重跑。其实就是用拉力绳套住一个人,另一个人在后面拽着绳,前面的人用力跑,后面的人用力拉,而且绳子必须保持直的。我和王若茜一组,王若茜在前面跑,我在后面拉,我们俩的速度遥遥领先其他同学,最终我们第一个跑到终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跑完之后我只感觉眼冒金星,此时也不管地下有多脏,往地下一躺。哎,身下要是有一张床就好了。第二圈又要开始了,我不由得叫起来:“我好累呀,真的不想跑。”我勉强站起来,感觉浑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硬撑着跑完了第二圈。本以为跑两圈已经够多了,结果老师说再跑一圈就结束了。“啊啊啊啊!”操场上响起了同学们的尖叫,但是体育老师却毫不可怜我们,还说要是发现谁没跑,就再罚跑两圈。同学们听了,只好老老实实地去跑。幸好体育老师信守诺言,跑完一圈后就让我们自由活动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和好朋友开始在操场上玩起了跳大绳,操场上又充满了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点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体质是一切活动的基础,虽然从小作者绘声绘色的描写中我们能感受到体育锻炼的痛苦,但这种“痛苦”也说明同学们还是得加强锻炼呀!</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辅导老师:吴帅1733965139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