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

陈老师

<p class="ql-block"><b>  我前面走着一位年轻的妈妈,她一手领着一个小男孩一手正打着电话。妈妈的步子很大很快,孩子太小,有些跌跌撞撞地跟着,虎头虎脑的样子着实爱人儿。</b></p><p class="ql-block"><b> 妈妈电话里“喂,张老师,我正要把小锁送去您那里去,马上到。”她满脸笑意,话语也特别亲切。她笑着回头晃着拉孩子的手教孩子说:“张老师,我想你了”说着就歪下身把手机往孩子耳边晃了晃。胖嘟嘟的男孩子碎着脚步紧追着妈妈,扬起小脸,咬不清字地学着话:“张老思,我想你了。”</b></p><p class="ql-block"><b> 妈妈依然笑着讨好地和老师说着话“张老师,今天我们来晚了,还得多麻烦您…”</b></p><p class="ql-block"><b> 没走几步,路边门店一个“什么什么幼儿园”出现,妈妈拉着儿子已经到了门口推门就要进。哈哈哈,突然那个小男孩突然蹲在地上大喊“我不想张老四了”“我不想张老四了”打着拖拉就是不进屋。小家伙眼睛紧闭着,流着泪,小鼻子小嘴都挤在了一起了,那叫一个委屈。</b></p><p class="ql-block"><b> 唉,什么时候小孩子们上幼儿园不会这么不心甘情愿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