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做的最出格的亊,红场尿尿

大山

<p class="ql-block">2006年底莫斯科有个有线电视器材展,公司与展会联系定了展位,我带着外贸部的两个业务员去了莫斯科,展会一共三天,结束以后没啥事就在莫斯科转着玩,有一天我仨去举世闻名的红场游玩,我是一句外语也不会,这两位业务员只会讲英语,不会俄语,这时我想方便一下,就让他俩给我问问卫生间在什么地方,他俩问了好几个人都不会讲英语,问不明白,但我这时已经是忍不住了,再不解决就要尿到裤子里了,就走到这个红墙角上,让他俩站在我后面掩护着我,我就冲着墙角解决了,当我完事回头一看,有个业务员不光不挡着我,而是在给我拍照,他把我解决这亊的过程拍下来了。过后真有些后怕,如果当时被巡逻的人抓住不知道会是什么后果。这可能是我一生做的最出格的亊吧。</p> <p class="ql-block">就是在这个墙角</p> <p class="ql-block">红场面积只有天安门广场的五分之一大小。</p><p class="ql-block">红场的地面是用石块铺的,一点都不平,真不知道阅兵在这种路面上怎么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