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告诉你

石梁河

<p class="ql-block">不想告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李广德(石梁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曾经同一个教室</p><p class="ql-block">曾经是无话不说的同桌</p><p class="ql-block">曾经定格在同一张毕业照上</p><p class="ql-block">辜负了那么多时光</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爱的很遥远</p><p class="ql-block">你也走不进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不想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我已离婚了</p><p class="ql-block">忽然想起你</p><p class="ql-block">如果当初在一起</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也不会把青春丢在风里</p><p class="ql-block">爱有千万种</p><p class="ql-block">爱有千万里</p><p class="ql-block">回首往事</p><p class="ql-block">没有该不该是否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天涯也海角</p><p class="ql-block">我有时也梦里哭泣</p><p class="ql-block">虽然早已没有了联系</p><p class="ql-block">可是我为什么忘不了你</p><p class="ql-block">一辈子相逢一次不容易</p><p class="ql-block">不想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我已离婚了</p><p class="ql-block">你度你的宁静</p><p class="ql-block">我笑我的风起</p><p class="ql-block">请祝福我也祝福你</p><p class="ql-block">老同学只是一种纯洁的幸福回忆</p><p class="ql-block"> 2024/3/1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