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爱》

锁心~原创诗歌

<p class="ql-block">文/锁心</p><p class="ql-block">图/摘自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制作/锁心</p> <p class="ql-block">我从梦里怀着孤寂的心疼醒来</p><p class="ql-block">让自己站在红尘的渡口</p><p class="ql-block">用尽一生的相思去等你</p><p class="ql-block">可否,你会上前牵住我的手</p> <p class="ql-block">思念的滋味不知如何去倾诉</p><p class="ql-block">寒冰幽潭的深冷袭卷了我</p><p class="ql-block">仿佛你无情冷漠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深深的灼痛了我的满目疮痍</p> <p class="ql-block">寂寥荒旷的时光洪流里 </p><p class="ql-block">不知你是我的爱还是劫呢</p><p class="ql-block">早就难以区分,难以辩识 </p><p class="ql-block">我却误织了情网,痴缠着忧伤的伤痕</p> <p class="ql-block">为爱写半阙痴狂</p><p class="ql-block">为你点燃一泄千年的相思</p><p class="ql-block">用心痛写爱怨情伤</p><p class="ql-block">可我依然在梦里继续的等你</p> <p class="ql-block">与你相遇的这短暂的犹如梦魇</p><p class="ql-block">铭记成一千年一万年的不可遗忘</p><p class="ql-block">无药可医的我在失眠中念你</p><p class="ql-block">夜色却被寂寞渲染的越来越苍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