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美 只有我跟春天,才可呵护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朦胧的喜欢一枚欲开未开的蕾</p><p class="ql-block">喜欢她似睡非睡的懵懂</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清澈地爱上一朵桃花</p><p class="ql-block">爱上她明眸善睐的靓丽</p><p class="ql-block">曾经</p><p class="ql-block">错过了一个花期</p><p class="ql-block">思念了春夏秋冬四季</p><p class="ql-block">许诺:</p><p class="ql-block">等你下辈子吧 </p><p class="ql-block">明年春天 我一定早早来看你</p> <p class="ql-block">也许秋雨太凄冷</p><p class="ql-block">才期盼春光明媚</p><p class="ql-block">也许冬日太单调枯燥</p><p class="ql-block">才对花儿珍惜渴望</p><p class="ql-block">春天 准时而来</p><p class="ql-block">我 早早而到</p><p class="ql-block">何时 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我只记得 何时我到</p><p class="ql-block">好像很早很早</p> <p class="ql-block">别试图</p><p class="ql-block">跟绽放的花儿媲美</p><p class="ql-block">别轻易</p><p class="ql-block">亲吻花儿的脸颊</p><p class="ql-block">更别冒昧</p><p class="ql-block">抚摸拥抱花儿的玉体 </p><p class="ql-block">即使 用喜欢 用爱 用温柔</p><p class="ql-block">娇嫩的女子啊</p><p class="ql-block">轻轻触碰 一准儿就会</p><p class="ql-block">桃花带雨 坠落凡尘</p><p class="ql-block">让春光温暖你吧</p><p class="ql-block">让春风为你梳妆打扮吧</p><p class="ql-block">不用看我一阵红一阵白的脸</p><p class="ql-block">不要管我怎样酸溜溜</p><p class="ql-block">你 只管低头含羞 </p><p class="ql-block">只管端坐枝头</p><p class="ql-block">你的美</p><p class="ql-block">只有我跟春天才可呵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