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后老公成了纯情男高

🍬○

<p class="ql-block">第1章 16岁傲娇男高</p><p class="ql-block">  曲容赶到医院的时候,自家老公头上包着纱布,白色衬衫也脏了不少,身边还围着医生和护士。</p><p class="ql-block">  曲容走近,便听到有护士说:“听说是踩到香蕉皮磕到头了。这年头,谁这么没公德心还扔香蕉皮啊?”</p><p class="ql-block">  曲容在来的路上就听医生说了,踩到香蕉皮摔倒脑子了。他不相信也得相信,是医院来的电话。</p><p class="ql-block">  曲容是又气又担心。</p><p class="ql-block">  他这老公,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走路还能踩香蕉皮?踩到就算了,还能磕到脑子??</p><p class="ql-block">  医生见曲容来了,问道:“病人家属吗?”</p><p class="ql-block">  小声讨论的护士连忙闭上了嘴。曲容嗯了一声,“他现在怎么样了?”</p><p class="ql-block">  但在曲容没注意到的范围内,病床上的病人微微抬眸,神情古怪。</p><p class="ql-block">  医生道:“脑袋那磕到了一点,没什么大事,注意伤口不能进水,休养几天就好了。”</p><p class="ql-block">  曲容松了一口气。</p><p class="ql-block">  不过医生又感叹道:“城市环境是该整治了啊。那么大的一个香蕉皮,要不是热心市民及时给我们打电话,病人再拖一会儿,情况估计就严重了。”</p><p class="ql-block">  曲容沉默,人倒霉的时候是真的倒霉。</p><p class="ql-block">  曲容回头看了一眼踩到香蕉皮进医院的某人。某人头一偏,甚至拒绝跟他有眼神交流。这下嫌弃丢脸了?</p><p class="ql-block">  但没事就行。</p><p class="ql-block">  曲容跟医生又聊了几句,等人走了后,曲容才走到病床那,坐在旁边看向他这踩到香蕉皮的老公,什么脾气也没有了,“怎么走路还能踩到香蕉皮?还有哪不舒服?”</p><p class="ql-block">  病床上的男人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又很快移开视线偏着头,闷声道:“不是我。”</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什么不是你?”</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再次闷闷开口:“踩到香蕉皮的不是我。我不会做出这么丢脸的事。”</p><p class="ql-block">  曲容无语,“现在还知道注意自己面子了?不是你是谁?别打岔,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没有就办出院手续了,回家休息几天。”</p><p class="ql-block">  说到出院,乔川柏这才将视线放在曲容的脸上,绷着一张脸,倨傲道:“我爸妈和哥呢?出院不是要监护人签字吗?”</p><p class="ql-block">  曲容有些懵了。</p><p class="ql-block">  监护人......</p><p class="ql-block">  好久远的词啊。</p><p class="ql-block">  但是,曲容没好气道:“乔川柏,你是不是磕到脑子了?你爸妈在国外度假。你哥还在出差。我签字不行?我不是你家属?还监护人?你几岁了还装嫩呢?”</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神情一僵,盯着面前好看的男人迟疑道:“家属?什么家属?”</p><p class="ql-block">  曲容愣了一秒。</p><p class="ql-block">  他看着面前脑袋上裹着纱布但还是很帅气的男人,今天早上他在学校上课,乔川柏给他连环发信息,说今天下午回家。</p><p class="ql-block">  结果下午他就听到自家老公踩到香蕉皮进医院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然后现在,</p><p class="ql-block">  曲容这时也发现不对劲了,“川柏,你该不会......真伤到脑子了吧?我是你名义上的老婆,不就是你家属吗?”</p><p class="ql-block">  曲容话音刚落,他便听到他这老公极其粗犷的一声,还是扯着嗓子喊道:“医生!这里有人骚扰我!”</p><p class="ql-block">  曲容再次懵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出院是暂时不用出了。</p><p class="ql-block">  医生过来给乔川柏又检查了一番,身体的各项机能依旧是没什么问题,但似乎是失忆了,记忆回到了十年前。</p><p class="ql-block">  医生询问道:“现在是哪一年?”</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老实道:“20**年。”</p><p class="ql-block">  医生又询问了几个问题,才跟曲容道:“确实是失忆了,丢了十年记忆。乔先生十年前还是高中生吧?”</p><p class="ql-block">  曲容眉头锁紧,嗯了一声,“应该是高一。”</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看着一问一答的两人,同医生着急道:“医生,你别跟他说啊。我知道我是失忆了,丢了十年是记忆。但是他自称是我的妻子。人的性取向是不会变的。我一直是一个直男,怎么会有一个男老婆呢?”</p><p class="ql-block">  曲容:“......”</p><p class="ql-block">  医生现在身旁又跟着几个实习医生。</p><p class="ql-block">  曲容能听到实习医生的窃窃私语。</p><p class="ql-block">  “踩到香蕉皮磕到脑子居然磕失忆了,现在连老婆都不要了。曲先生一直忙前忙后的,应该难受死了吧。”</p><p class="ql-block">  “心疼曲先生。曲先生长得这么好看,掰弯直男不是很正常吗?”</p><p class="ql-block">  曲容:“......”</p><p class="ql-block">  曲容又看向跟医生讨论自己是直男为什么有老婆的乔川柏。</p><p class="ql-block">  真的丢脸。</p><p class="ql-block">  医生推了推眼镜,严肃道:“乔先生,人是性取向也不是一直不变的。你不能因为自己失忆了,就不要妻子了。你们当年结婚的时候,我还去了呢。”</p><p class="ql-block">  旁边的实习医生也插嘴道:“对啊,还上了电视。你失忆了就不要曲先生了,那也太渣了。”</p><p class="ql-block">  目前丢失十年记忆才16岁的乔川柏闭上了嘴,看向了自称是他妻子的曲容。</p><p class="ql-block">  他的记忆里,并没有任何关于面前男人的痕迹。</p><p class="ql-block">  是他16岁以后认识的男人。</p><p class="ql-block">  曲容倒是没给乔川柏视线,而是询问医生:“他身体真的没有什么问题吗?都失忆了,会不会影响到脑子?”</p><p class="ql-block">  医生正色道:“所有能做的检查都做了,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是失忆原因目前还不太清楚,这样,你定期带他来医院检查。或者发现他有什么不对劲了,就带他来。不过最好还是看一下心理医生,防止心理上会出现什么问题。”</p><p class="ql-block">  曲容嗯了一声,“好的。但是医生,他现在这样,有点叛逆。我需要配合他进行治疗吗?”</p><p class="ql-block">  坐在病床乔川柏瞪大眼,叛逆??他??</p><p class="ql-block">  医生笑笑道:“不用不用。曲先生你不用真的把乔先生当16岁照顾,他其实身体各方面都没有任何的问题,脑子也好好的,只是磕到了头一点。按理说他这样的贴个创口贴就行,但是很奇怪就失忆了。所以等日后他要是想起了点什么,带他来医院即可。”</p><p class="ql-block">  曲容感谢,“谢谢医生了。”</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眼看着医生快走了,赶紧喊住医生,则指着自己跟曲容道:“医生,我是直男啊。”</p><p class="ql-block">  曲容:“……”</p><p class="ql-block">  16岁的老公自称直男,还跟医生求助,丢脸至极!</p><p class="ql-block">  医生也冲着曲容为难一笑,又对着乔川柏道:“乔先生,医院不负责你们的家务事。但是乔先生,你不能仗着自己失忆了,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寒了关心你的人的心。”</p><p class="ql-block">  医生言尽于此。</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生无可恋。</p><p class="ql-block">  医生走后,曲容就去办理出院手续。等他再次回来的时候,他这失忆老公似乎不太认命,还有些装逼,站在窗户那插着兜,神色冷酷。</p><p class="ql-block">  曲容:“......”</p><p class="ql-block">  “回家了。”</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酷酷地丢给了曲容一个眼神,他依旧靠在窗户边,对这个一上来就自称是自己妻子的男人保持着很远的距离。乔川柏依旧双手插着兜,提醒道:“我认清现实了。但是觊觎未成年犯法。”</p><p class="ql-block">  曲容:“......”</p><p class="ql-block">  曲容看着乔川柏盯着一张成熟的脸说这种话,扯出一丝毫无灵魂的微笑,“去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脸吧。还未成年?我是未成年你都不可能是未成年。”</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沉默了。</p><p class="ql-block">  他现在很老吗?</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临走前去卫生间照了一下镜子。</p><p class="ql-block">  镜子里的男人成熟了不少,轮廓分明,就算脑袋上包扎了纱布,但还是挡不住他的帅气。不过确实不像未成年了。</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通过镜子看到靠在门旁边的曲容。很漂亮的男人,他承认他是喜欢一切好看的事物。但并不代表他会因为一个男人好看就弯了。</p><p class="ql-block">  确实长得比他年轻。</p><p class="ql-block">  但是,又想多看几眼。</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偷看的视线被曲容抓包。乔川柏故作咳嗽一声,“我目前还不能接受你是我妻子这件事。我是直男,怎么会跟你结婚?”</p><p class="ql-block">  曲容:“......”</p><p class="ql-block">  又是直男。</p><p class="ql-block">  曲容慢条斯理道:“那得问你自己了,你怎么弯的?”</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冷哼一声,转身,薄唇轻启,“肯定是你耍了什么心机。”</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你欠教训了。”</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眉头一皱,连忙低声问道:“回家?我不认识家,家在哪?”</p><p class="ql-block">  曲容心里诧异。</p><p class="ql-block">  这是失忆了还知道认怂?</p><p class="ql-block">  曲容心里一片柔软,带着乔川柏回了家。在路上,乔川柏一路很好奇地看周围的来往的车辆,还时不时摸他的车。</p><p class="ql-block">  曲容通过后视镜瞥了好几眼乔川柏,面对“未成年”老公,调侃道:“是不是没见识过这么好的车?”</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一秒闭上眼睛,“也不过如此。”</p><p class="ql-block">  曲容哑然。16岁的乔川柏,还挺嘴硬。</p><p class="ql-block">  但闭上眼睛的乔川柏又忽然睁开眼睛,“你说我都26岁了,我不要写作业了吧?我国庆作业一个字没动呢。”</p><p class="ql-block">  曲容:“......”</p><p class="ql-block">  曲容此时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这老公是真成了高中生。</p><p class="ql-block">  作业,好久远的词了。</p><p class="ql-block">  而且,记忆似乎是停留在高一国庆放假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不用。”</p><p class="ql-block">  曲容话音刚落,便通过后视镜发现,他这“未成年”老公嘴角微微上扬,似乎是在开心没有作业。</p><p class="ql-block">  真丢脸至极。</p><p class="ql-block">  到了家后,乔川柏对一切是又陌生又好奇又警惕,穿着鞋站在门口四处打量着这个家。</p><p class="ql-block">  地上铺满了地毯。沙发那堆放了好几个抱枕,客厅的桌子上还随意放着电脑,旁边还有喝了一半的水。</p><p class="ql-block">  整个房间充满了家的气息。</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了,但这里的气息让他感觉很安宁。</p><p class="ql-block">  曲容直接领着有些拘谨的乔川柏来到了卧室。刚进卧室,乔川柏僵硬住了。因为他看到了卧室墙上挂着一张巨大的照片,几乎都覆盖了整张墙。</p><p class="ql-block">  照片里的两人,不是别人,就是他跟面前自称是他老婆的男人。</p><p class="ql-block">  “操.....”</p><p class="ql-block">  “别说脏话。”</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是条件反射立马闭上嘴。</p><p class="ql-block">  曲容还看了一眼结婚照,又看向乔川柏,解释道:这还是你要求的,说是要定制一张能覆盖整张墙的结婚照。我还劝你了,说那样太吓人了。但你坚持,还你说我不在家的时候,你也能跟我贴贴。”</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他抖了抖,“你别仗着我不记得就骗我。我不是这样的人!”</p><p class="ql-block">  曲容轻哼一声,挑眉:“你不是我是?”</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觉得面前的漂亮男人也不像。但是可能闷骚。</p><p class="ql-block">  曲容走进了卧室,丢给了乔川柏一句话,“别在心里吐槽我。”</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p><p class="ql-block">  面前的男人太可怕了!!</p><p class="ql-block">  曲容在衣柜里找出乔川柏的睡衣,递给站在门口当门神的乔川柏。</p><p class="ql-block">  “去洗个澡,衣服都脏了。不难受吗?”</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有点难受,但是比起眼前这么大的结婚照,还有可怕的曲容,衣服脏点也不算什么。</p><p class="ql-block">  “我还有一个问题。那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又是什么时候结婚的?”乔川柏异常的紧张。</p><p class="ql-block">  曲容盯着自家老公紧绷的脸,笑了一声,声音还带着点调侃,“小柏,认清现实吧。我们是大学认识的,也是大一谈的恋爱。毕业后就结婚了。结婚三年了都。”</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再次石化。</p><p class="ql-block">  三年!!结婚三年!!!</p><p class="ql-block">  而且他是在大学弯了!大学真是害人不浅!</p><p class="ql-block">  “你没骗我吧?”乔川柏质疑。</p><p class="ql-block">  曲容抱着胳膊,“你觉得呢?要是想惹我生气,就觉得我在骗你吧。”</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抱着怀里的睡衣,拙劣地岔开话题,“在哪洗澡?洗漱用品我不认识。”</p><p class="ql-block">  曲容好笑,这是在找台阶下?</p><p class="ql-block">  曲容也没为难乔川柏,带着异常听话的去了浴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2章 第 2 章</p><p class="ql-block">  到了浴室后,曲容一件一件跟乔川柏讲解着,他的牙刷他的杯子他的毛巾,还有一起用的沐浴露洗发精等等。</p><p class="ql-block">  在狭小的浴室里,乔川柏也能感觉出,这里是两个人生活的气息。</p><p class="ql-block">  是他,还有,曲容。</p><p class="ql-block">  就连洗漱杯牙刷都是情侣款的。26岁的他,是真的弯了。不止弯了,他还跟面前的男人很相爱!!</p><p class="ql-block">  “我明明是直男啊?怎么就弯了呢?怎么可能啊?”在曲容解释冷热水的开关时,乔川柏忽然嘀咕了一句。</p><p class="ql-block">  曲容回头瞥了一眼站在灯下面的“未成年”老公。脑袋还包着纱布,眼皮耸拉着,像一只蔫掉了大型哈士奇。</p><p class="ql-block">  也是,现在他这老公才16岁。16岁,刚上高一,结果得知自己已经26岁了,明明是个直男却有一个男老婆。</p><p class="ql-block">  曲容想到这是真的气笑了。</p><p class="ql-block">  直男。</p><p class="ql-block">  他是真没想到啊。</p><p class="ql-block">  高中时代的乔川柏,居然还能是个直男。</p><p class="ql-block">  曲容也是有脾气的,丝毫没惯着乔川柏直接道:“未成年,我还得再提醒你一件事。你弯这件事,跟我没关系。大学时候,你追的我。”</p><p class="ql-block">  一句话彻底击溃了乔川柏。</p><p class="ql-block">  “我追的你??”满满的不可置信。</p><p class="ql-block">  曲容站了起来,“大学一个寝室。你见色起意,追求的我。你要不信,你问问你朋友。徐敷?你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总记得吧?”</p><p class="ql-block">  徐敷乔川柏当然是记得的。</p><p class="ql-block">  “我真的会问。”乔川柏严肃道。</p><p class="ql-block">  曲容淡定:“你问。备注的徐大傻,别找错人。”</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皱紧眉头,在曲容淡然又隐约有些挑衅的目光中,他从裤子口袋里拿出手机,而后又飞快地冲出了浴室,蹲在沙发旁边给备注【徐大傻】的打电话。</p><p class="ql-block">  电话接通后——</p><p class="ql-block">  公鸭嗓子已经转变成成熟男人的声音,但乔川柏还是能听出来是徐敷的声音。</p><p class="ql-block">  “有时间不给你老婆打电话给我打什么电话?”</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此时心已经凉了,他听着越来越走近的脚步声,痛苦问道:“大学时候,我追的曲容?”</p><p class="ql-block">  徐敷却直接骂了起来,“他妈不会又想跟我说,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你是快乐舔狗?”</p><p class="ql-block">  乔川柏生无可恋。</p><p class="ql-block">  他已经不想听徐敷说什么了,直接挂断。</p><p class="ql-block">  曲容这个时候已经走到了乔川柏旁边,看着蹲在地上的乔川柏,有些可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