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相逢是一场修行》作者:铃子

劳德万(禾景)

<p class="ql-block">诵读:禾 景</p> <p class="ql-block">《相逢是一场修行》</p><p class="ql-block">作者:铃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万物有灵</p><p class="ql-block">植物之爱是不言语的</p><p class="ql-block">它只开花</p><p class="ql-block">一如珞珈的樱</p> <p class="ql-block">我眼中万万千千的喜悦</p><p class="ql-block">你百朵千朵万朵的盛开</p><p class="ql-block">世间之情总会暗中约定</p><p class="ql-block">一如此刻我与樱的相逢</p> <p class="ql-block">你灿烂灵动</p><p class="ql-block">我热泪盈盈</p><p class="ql-block">你终会飘然远去</p><p class="ql-block">我恨不化蝶随行</p> <p class="ql-block">相逢是一场修行</p><p class="ql-block">道场是岁月轮回的等</p><p class="ql-block">等一缕春风</p><p class="ql-block">春风送给你我的约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铃子2024,3,16于珞珈山</p><p class="ql-block">樱花初绽的时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