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定格-记录斯坦福班小可爱的生活💗💗4.8(周一)❤️❤️

木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每一次抓拍都是幸福的瞬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你负责快乐成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我们负责记录你的纯真与美好🌈</b></p> 入园晨检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小朋友进入园所,排队,检查嘴巴、小手,手部消毒,所有的一切井然有序。进入班级搬小椅子,泡手、小便,洗手,喝水,所有的一切井然有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检查口腔</b></p> <p class="ql-block"><b>手部消毒</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幼儿签到</b></p> <p class="ql-block"><b>幼儿入园第一件事就是进行签到,在自己的符号处印上属于自己的印章!</b></p> 小小表演家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今天周一的小小表演家是王旭泽小朋友,宝贝先介绍了自己:Hello good morning,I’m ,I’m four years old,I’m a boy.今天为小朋友表演了一首儿歌《孤勇者》,明天的小小表演家是徐嘉恩,请做好准备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信息版</b></p>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8日星期 一</p><p class="ql-block">天气🌥(多云)温度:10°~26°</p><p class="ql-block">小男生(10)人 小女生(7)人</p><p class="ql-block">一共17人 </p><p class="ql-block">我们要注意的是</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桌面保持整洁</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及时关水龙头</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小小值日生</b></p><p class="ql-block">今天周一的值日生是张锶淼、晁子昆、彭炳烨、管舒涵四位小朋友,值日生制度有利于培养幼儿较好的意志和幼儿的责任感以及培养幼儿的伙伴关系和协作精神,在家里也可以让宝贝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宝贝越来越独立。</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早读完,我来收工作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中午吃饭了,我要给小朋友一人一个碗,给他们盛好喝汤。</span></p> <p class="ql-block">看我多厉害,我帮他们发了一个勺子吃饭</p> <p class="ql-block">我给小朋友们发弃物盘喽</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创造性课程—《那些东西是树做的》</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自主活动——生活区</b></p> <p class="ql-block">一、制定计划</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去玩攀爬架,和张思淼一起,然后我们是需要木板和梯子做成的</p> <p class="ql-block">我要和丘咪一起玩攀爬架</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和景儿和崔家硕一起去攀爬架区,去玩攀爬架</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自己去玩攀爬架</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去和秋米一起玩攀爬架丘</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要去攀爬区玩攀爬架,和季彦辰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又和盖润东一起去玩攀爬架</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去玩攀爬架,和王梓琪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和盖润东一起去玩攀爬架</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去和王艺臻一起去玩攀爬架</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去玩攀爬架自己一个人玩</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和彭炳烨一起去玩,用梯子和木板</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和宋林樾一起去玩攀爬架</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去玩攀爬架,用梯子和木板,你后要和李璟儿一起玩儿</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要自己去玩,攀爬架咯</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要去和王旭泽一起玩攀爬架用梯子和木板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二、实施总结计划</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玩了攀爬架,我和张茜宁坐在木板上休息一会,休息完了我们就开始爬,都是那个梯子,我都漏下来了,然后我还帮助老师收工作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去玩攀爬架,我给老师帮忙了,然后我还去趴在梯子的下边了很热,有一个大大的太阳,然后我还在木板上站着走路了,一点不害怕</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去玩了,攀爬架,我们用了一个像梯子的木板,我爬的时候就要从梯子上走,差一点掉下去,然后我就想了一个办法,爬上来了,我用脚蹬着那个短的木棍,用手扶着两边就上来了然后我又玩了一次,感觉不一样,我就从上面爬爬爬</p> <p class="ql-block">我去玩了攀爬架,我给老师帮忙拿了攀爬架,然后我们和小朋友一起玩,我还和小朋友在一起休息了,我都流汗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玩了攀爬架,攀爬架是用木板和梯子搭起来的然后我就开始爬了,刚开始我不热,后来我都流汗了,我是趴着爬过去那个梯子的,下边放了一个垫子,也不害怕</p> <p class="ql-block">我在玩攀爬架,这个攀爬架我一点不害怕,我还在木板上跳下来,然后我还在梯子下边凉快还和小朋友们打招呼,然后我们趴在上边玩了</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去玩了,攀爬架,然后我和小朋友们一起搬架子,还帮助老师一起拿垫子了,后来我和老师还一起收工作的时候收了这个垫子,攀爬架很高,爬上去的时候有一点危险,然后我并没有害怕,而且王旭泽还在我的前面,我和王旭泽还相互加油打气了</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和李璟儿一起弄了攀爬架,然后我还在上面走了,然后呢,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在排队玩,有的小朋友插队了</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在玩攀爬架,然后我觉得这个攀爬架很高很高,但是我没有害怕我爬上去了,然后我还玩了很多很多次,和小朋友们一起排队玩的</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去玩了,攀爬架那个架子很高,好久都没有玩过了,刚开始还是有一点害怕的,后来我就不害怕了,我还在上面可以走过去,然后我流了很多的汗,因为太阳太大了,很热很热,然后老妈妈也给我穿的很多衣服起收工作了</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去玩攀爬架了,我和盖润东一起搬了一个架子,然后老师把他们组装好了,我们就开始玩了,我还在上面,上面跳下来了,下面有一个垫子,可以保护我们,然后我和老师一起收工作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玩了攀爬架,我先爬到梯子,然后再爬的木板,然后再爬的大梯子,在中间走平衡木的时候,我是走着过去的,我一点都不害怕</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玩攀爬架了,我们把它搭建好了,还放了垫子,我在玩的时候在后边排队跟小朋友一起排队玩的,我还从木板跳下去,跳在了木板上,玩完了之后我们还一起收工作了</p> <p class="ql-block">我去玩了攀爬架,我先爬上去,爬的太快会从上面掉下去,我还钻进梯子里面去了,小朋友在上面爬,我藏在里面。</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去玩了,攀爬架,我给老师一起抬的架子,然后我们还把它搭起来了,小朋友们都先从架子上爬爬爬,然后老师让他们下来了,然后把他们搭建好了之后,我们又开始爬的很热,太阳也很大</p> <p class="ql-block">在爬的时候我有点害怕,我就在那里慢慢的爬,然后我趴在上面一点一点的爬过去,然后我又站起来走木板了就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外教活动</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安全活动—《外出游玩小警钟》</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今日早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午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今日晚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水果加点</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大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晁子昆:8:55</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美好的一天结束啦,我们明天见!</b></p>

攀爬

小朋友

今天

一起

然后

梯子

木板

害怕

老师

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