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号,感恩记录38天

安梅

<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一早发来的通知,告诉大家因为天气原因,可以推迟到校,提醒家长送学生的路上注意安全,看到此通知内心感到很温暖,感谢学校对孩子和家长的关心</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公早晨去送志坤和昱霖上学,在他还没有起床的时候,当我告诉他雨下的有点大,他马上说我这就起,去送志坤上学别让他骑电动车了哦,感谢老这么积极有爱的回答</p><p class="ql-block">感恩昱霖很早起床,然后吃早饭的速度也很快,刚好可以和哥哥一起出门去上学</p><p class="ql-block">感恩志坤的变化,我看到他的学习桌上焕然一新,学习桌上的物品摆放整齐,然后桌子上放了一张新的垫子,之前的桌垫上有他写上的很多字,桌上所留下的字迹,我想是代表孩子之前的一种心情或者是对一些事物所理解的感受,现在用新的垫子盖在上面,我感受到了孩子的心情,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代表着之前的一切都已过去,现在是焕然一新</p><p class="ql-block">感恩乐姐的陪伴今天也去上了瑜伽课,因为昨天的运动量有点大,我本来今天没想在去上课的,有乐姐的陪伴给了我更多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感恩超市里的收银员小姑娘,付好钱后我有一样东西落下忘记拿了,感谢这位小姑娘的提醒</p><p class="ql-block">感恩大家,感恩一切的人事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