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一曲《昨夜春风》旋律优美,缠绵悱恻!

千千音乐

<p class="ql-block">  《昨夜春风》周兵作词,陈瑞作曲并演唱。歌曲深情唯美,缠绵悱恻,感人肺腑,动人心弦。歌词表达了对爱人的思念和痴情,以及对过去的回忆和对未来的期待。作为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陈瑞,与生俱来的独特以及富有磁性的声音,她用音乐感悟我们的心灵,用心演绎音乐的永恒。</p> <p class="ql-block">  陈瑞的嗓音极有特色,略微沙哑,沧桑中带着淡淡的伤感,而又有磁性。听她的歌,如同在寒夜里看见烟火,让人回味的不是绽放时的华丽和绚烂。更多的是幻灭后的寂静和落寞。恰如她的声音,低回婉转,哀愁如雨丝分飞,悲凉并不凄凉,从容更叫人动容。</p> <p class="ql-block">  是一盏相思点亮月光</p><p class="ql-block"> 照在想你的那个晚上</p><p class="ql-block"> 我把痴情捻一指花香</p><p class="ql-block"> 多想和你许一世情长</p><p class="ql-block"> 是一字承诺写下守望</p><p class="ql-block"> 往事留在那个老地方</p><p class="ql-block"> 看时光匆匆如水流淌</p> <p class="ql-block">  当年的你是否依旧少年郎</p><p class="ql-block"> 爱如昨夜的春风一场</p><p class="ql-block"> 十里桃花曾为你飘荡</p><p class="ql-block"> 如今思念如雨落地成伤</p><p class="ql-block"> 轻叹情深缘浅世事无常</p><p class="ql-block"> 爱如昨夜的春风一场</p><p class="ql-block"> 旧梦如蝶飞在我心上</p> <p class="ql-block">  等过沧海万里渐渐遗忘</p><p class="ql-block"> 我曾经爱过你如此痴狂</p><p class="ql-block"> 是一字承诺写下守望</p><p class="ql-block"> 往事留在那个老地方</p><p class="ql-block"> 看时光匆匆如水流淌</p><p class="ql-block"> 当年的你是否依旧少年郎</p><p class="ql-block"> 爱如昨夜的春风一场</p><p class="ql-block"> 十里桃花曾为你飘荡</p> <p class="ql-block">  如今思念如雨落地成伤</p><p class="ql-block"> 轻叹情深缘浅世事无常</p><p class="ql-block"> 爱如昨夜的春风一场</p><p class="ql-block"> 旧梦如蝶飞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 等过沧海万里渐渐遗忘</p><p class="ql-block"> 我曾经爱过你如此痴狂</p><p class="ql-block"> 我曾经爱过你如此痴狂</p> <p class="ql-block">  暖暖的春风,带来了花朵的芬芳,暖暖的春风,让大地披上了绿装,我喜欢春天的花开,我喜欢春天的暖阳,因为有你,我有过一个浪漫的春天。一场春风,一份想念,即使我们相隔万里,也会把你牵挂在心间,回首往事,泪水模糊了双眼,对你的那一份情愫,永远缠绵在心间,我一直都在等待着一场遇见。</p> <p class="ql-block">  爱意随风起,把你珍藏在了梦里,我用文字渲染的那份思念,是否还能感动了你的双眼,我总是想知道,你是否也会在心里把我想念。有太多的思念,想对你倾诉,你的名字,早已经刻在了我的心间,人间几多风雨,我在期待着和你相遇,希望在余生的岁月里,还能一直陪伴着你。</p> <p class="ql-block">  遇见你,才知道了爱情的美好,红尘一场美梦,我沦陷在了有你的梦中,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一直有一个我在想你,我对你的爱意,成了一生的永恒。梦里有你,其实也挺好,有你在我的梦里,会让我感到特别温暖,喜欢做梦,喜欢想你,我想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p> <p class="ql-block">  爱从来不会消失,会变成最美的祝福,就算我们相隔万里,我的爱也会陪伴在你身边,有一种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写给最爱的人,一场春风,一份想念!最幸福的爱情,就是有一个人牵手,在这烟火人间慢慢变老,我希望这个人是你!</p> <p class="ql-block">文编:千千音乐</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