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小楼又东风

天行健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昨夜小楼又东风</p><p class="ql-block">吹皱一池春水</p><p class="ql-block">也温柔的</p><p class="ql-block">拂过我的梦境</p><p class="ql-block">平静的心湖上落下一场雨</p><p class="ql-block">又掠起一场风</p> <p class="ql-block">梦里梦外</p><p class="ql-block">思念开始天马行空</p><p class="ql-block">驮着我春天的心事</p><p class="ql-block">等一场相逢</p><p class="ql-block">温柔我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不再寂寞沙洲冷</p> <p class="ql-block">趁东风正盛</p><p class="ql-block">趁思念正浓</p><p class="ql-block">在心上种诗</p><p class="ql-block">在诗里插花</p><p class="ql-block">我想成为你的天漄归鸿</p><p class="ql-block">不忍你做我的过客春风</p> <p class="ql-block">我望穿春水</p><p class="ql-block">也望穿长空</p><p class="ql-block">许我悄悄</p><p class="ql-block">把柔情深种</p><p class="ql-block">只为回眸</p><p class="ql-block">能与你相逢</p> <p class="ql-block">一缕春风明媚了季节</p><p class="ql-block">一份相知韵染着心情</p><p class="ql-block">让东风慢走</p><p class="ql-block">让岁月缓行</p><p class="ql-block">纵使蹉跎了青春</p><p class="ql-block">纵使漂泊了光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