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蕊蕊司北哲,乔蕊蕊司北哲笔趣阁(2024年3月28日)_美篇

夜上海live

《乔蕊蕊司北哲》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和司北哲分手那天,他约我凌晨三点去了天安门广场。<br>零下11度的天气里,呼吸都化成了白雾。<br>挤在人群里,我甚至看不清他的脸。<br>却听到他说:“乔蕊蕊,如果旗帜成功升上去了,我们就分手。”<br>话落的那一秒,音乐声停了。<br>时间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br>紧接着,我眼前的一切都开始旋转,扭曲。<br>等一切恢复正常时,我回到了半年前。<br>我并不意外,因为这已经是我经历的第99次分手循环。<br>……<br>天安门广场。<br>我仰头看着已经升到顶端的红旗,和司北哲十指紧扣的手,都被汗液浸湿。<br>这一天,是我跟司北哲在一起三周年的乔念日。<br>为了这一天,他早早开始准备,带我来天安门看升旗。<br>可能因为我们当初就是在这里确定的情侣关系,他对这里有种格外的执念。<br>当音乐的最后一个声音落下,我听到他清润的嗓音:“蕊蕊,以后的每一个乔念日,我们都要到这里来。”<br>“每一个吗?”<br>我下意识重复。<br>司北哲将我的手抓得更紧:“是,每一个,我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br>他明明满目深情,可我心里却只有难言的苦涩。<br>之前99次的循环里,他也都说了同样的这两句话。<br>可每一次还是走向了那个结局。<br>他提出分手,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br>出神间,我感觉脸颊被捏了下。<br>回神,就对上司北哲微黯的眼:“蕊蕊不相信吗?”<br>‘不信’两个字就在嘴边,可出口却是:“我相信。”<br>现在站在我面前的,是那个爱我的司北哲。<br>即使我知道,他对我的爱,在未来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就会消失。<br>明知道结局,我还是不想放手。<br>抱着再努力最后一次的心思,在司北哲抱住我的时候,我也紧紧回抱住他。<br>“咔嚓!”<br>旁边突然响起按快门的声音。<br>我转头看去,就见一个男人手中拿着相机:“看你们很幸福的样子,我没忍住就拍了下来。”<br>“加个联系方式,等照片洗出来,我寄给你们?”<br>我和司北哲对视了眼,跟对方交换了联系方式。<br>之后,我们又去周围逛了逛。<br>在此期间,司北哲一直紧紧抓着我的手,不曾放开。<br>手心传来的滚烫热度中,我清楚的感受到他汹涌的爱意。<br>可一想到半年后,我的心脏又一点点冷下来。<br>为了去看升旗,我们昨晚几乎没有睡觉。<br>逛了一圈之后,更是身心俱疲,索性回家补觉。<br>没想到这一睡,到晚上才醒来。<br>夏日的夜晚总是,空调还在工作,可身上还是黏糊。<br>我快速洗了个澡走出卧室时,司北哲已经做好了晚饭。<br>在一起的这些年,他总是将我照顾得无微不至。<br>可是……<br>“醒了?我做了你最喜欢的京酱肉丝。”<br>司北哲的话瞬间将我从那些回忆里拉回到现实。<br>我抛开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笑着走过去:“我迟早被你养废了。”<br>司北哲盛了一碗汤放到我面前:“我说过,你可以永远依赖我。”<br>永远……<br>我内心咀嚼着这两个字,心下一涩,没有接话。<br>吃过饭后,我们找了部电影一起看。<br>可我没什么兴趣,大多数时间都在看着司北哲。<br>屏幕的暖光打在他面容上,那么温润,让我怎么也无法从中拼凑出半年后那个狠心的他。<br>许是我的注视太热切,司北哲也转过了头看我。<br>对视间,他的一双眼睛亮若星辰。<br>我的心脏突然开始抑制不住地跳动。<br>“砰!”<br>紧接着,司北哲微微倾身,一寸一寸朝我靠近。<br>不知为何,我脑中突然开始变得混乱。<br>就在他要吻上我的时候,我竟不受控制地别开了头。<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乔蕊蕊司北哲》小说正文内容 ↓↓↓--------------<br><br>“哎呀,陈老板,你消消气,消消气,我这不是迫不得已嘛,我也是被逼无奈。”夏晴空挤着一张笑脸,可劲儿地对着陈文康说起了好话,脑袋中的思绪却在飞转,怎么才能逃离这里。 <br>小女人有些不好意思得伸出手拨弄得着长发,目光故意环视着房间的四周,不敢和洛祎天对视。 <br>婚内契约书?程念倾狐疑地打开看了看。 <br>顾陌寒! <br>慕天辰不以为意的一耸肩,“因为你诱人。” <br> 她也是从年轻时候过来的,眼见女儿到了奔三的年纪,还没嫁出去,心里便有些着急。可这么快就同居,是不是早了点? <br>清理完伤口,重新贴上了纱布,晴空便起床吃饭了。 <br> 权司墨高大颀长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而他的话却依然在秋棠脑海里久久回荡。墨总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br>海志轩眼睛余光早已经扫到夏一涵的处境,也轻笑道:“我只要她帮忙试穿衣服,完全没有其他想法,下午五点之前我会让司机送她回去。” <br>好在叶子墨没说什么,抿着嘴唇离开了。 <br>到了餐厅之后,秦深深坐下来之后,唐杰臣十分嫌弃得绕开了她,坐在自己母亲谢凤仪身边,看也不多看秦深深一眼。 <br>唐薇薇前一刻还沉浸在在顾川的话语中,哪想到这色坯会吻过来,当下有些愣神。 <br>然而这次宁雅见到他,不再是以往的避开与不屑,反而亲近地抱住他。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