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的时候,送给朋友云萍的相册

映三红梅

<p class="ql-block">   云萍是我的好朋友,人美心善,对人真诚热情,聪明能干,我们相识十年有余。深刻体会朋友就是一种关系,它不依赖于血缘、金钱或功勋,而仅仅在于彼此的信任。</p><p class="ql-block"> 在此为云萍朋友制作了一个美美的相册送给她,让美篇相册在她生活中留下最最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映三红梅执笔</p><p class="ql-block"> 2024.3.28</p> <p class="ql-block">  友谊是比金子更珍贵的宝藏,越是困难时刻,你越能体会到它的可贵。</p> <p class="ql-block">  友谊,不需要言语,也不要求相同,只是希望能相互理解,能相伴一生。</p> <p class="ql-block">  真正的朋友,可以用一个眼神传递无尽的话语,可以用一次拥抱浇灌无穷的爱意。</p> <p class="ql-block">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p> <p class="ql-block">  朋友不在远近,只要在心;遇见没有早晚,只要有心。好朋友,永远陪伴左右;真情谊,永远风雨同行。</p> <p class="ql-block">  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善良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  朋友就像一把雨伞,无论晴天或雨天,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p> <p class="ql-block">  好朋友,无须相从过密,不用推杯换盏,没有繁文缛节,没有利益交换,彼此之间无欲无求,心照不宣。</p> <p class="ql-block">  好朋友就象是星星,你不一定能总是见到她,但你知道,她们一定会在那里。</p> <p class="ql-block">  最后衷心祝福我的云萍朋友阖家幸福,身体健康,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万事如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