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健康魅力风采舞动和谐美丽武平

林传府(龙岩新媒体- 我行我摄)

<p class="ql-block">  今天,在这激情四射的广场上,由中共武平县委老干部局、中共武平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的“展示健康魅力风采,舞动和谐美丽武平”广场舞表演活动即将开始。在此,感谢武平县南门社区、武平县老年大学、武平县城区退休教师管理服务站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p> <p class="ql-block">主持人 : 钟伟红(放牛妹)</p> <p class="ql-block">1、古筝弹奏《万 疆》指导老师:兰琴香 演出单位:老年大学古筝提高班选送</p> <p class="ql-block">2、“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在那段艰苦的岁月里,红军战士们用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走过了漫漫征程。请欣赏斗笠舞《十送红军》,让我们跟随舞者的步伐,感受那份深厚的革命情谊。</p> <p class="ql-block">3、“美韵步态,传承着中华文化的精髓。“杏花飘落,如诗如画。让我们在美韵步态中,领略春天的浪漫与柔情。《杏花落》将带我们领略传统之美,感受文化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4,《荷塘月色》葫芦丝吹奏 指导老师:罗庆梅 演出单位:老年大学葫芦丝提高班选送</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5,舞蹈《美丽中国》指导老师:杨彩华 演出单位:老年大学舞蹈提高班选送</p> <p class="ql-block">6、舞蹈《美丽中国》指导老师:杨彩华 演出单位:老年大学舞蹈提高班选送</p> <p class="ql-block">7、我是客家人要讲客家情,我是客家人要说客家话!客家人热情好客,客家文化,源远流长!女声独唱《客家赞》 演唱者:钟伟红 演出单位:武平县客家放牛文化艺术工作室</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视 频 : 我是客家人</b></p> <p class="ql-block">8、花球舞《母亲是中华》指导老师:罗象兰 演出单位:红·牛文艺队</p> <p class="ql-block">摄 影 : 林 传 府</p><p class="ql-block">龙岩新媒体-我行我摄工作室</p><p class="ql-block">电 话 : 134 5974 888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