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诗韵姜亦渊(苏诗韵姜亦渊完整版全集)笔趣阁(2024年3月28日)_美篇

夏夜萤火

《苏诗韵姜亦渊》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和姜亦渊认识的第三年,我们终于要领证了。<br>可没想到,他却说:“抱歉,我不能娶你。”<br>这天之后,苏诗韵家破人亡。<br>而姜亦渊,卧底有功,青史留名!<br>……<br>凛冽寒冬,鹅毛大雪。<br>海城民政局门口。<br>面对姜亦渊的突然反悔,苏诗韵不明所以:“亦渊,不是说好今天领证吗?”<br>姜亦渊却挣脱两人十指紧扣的手,退后一步:“抱歉,这只是一个支开你的借口。”<br>“我们盯了你爸五年,终于集齐了他所有的犯罪证据。现在,他已经在押往警局的路上。”<br>他的神色过于姜肃正经,让苏诗韵没办法以为这只是玩笑。<br>不安的情绪在胸腔内肆虐,她强撑着问:“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br>父亲创立的苏氏集团是海城第一纳税人,每年投入的慈善基金数不胜数,资助的学校不下百所,怎么可能会犯罪?!<br>姜亦渊面无表情:“你爸的犯罪证据是我亲手上交。”<br>“换言之,是我亲手抓了你爸。”<br>这话宛如利剑,刺穿了苏诗韵的心脏。<br>她死死攥着手,情绪几经翻转,说不出话来。<br>男人的神情冰冷,和记忆里温柔的人判若两人。<br>这个自己爱了三年的男人,长身玉立站在光里,浑身上下都带着正气和暖意。<br>苏诗韵却浑身发冷,也无法自欺欺人:“你……到底是谁?”<br>姜亦渊说了句:“苏氏倒了,我也即将归队。苏诗韵,忘了我吧。”<br>接着转身离开。<br>他的背影消失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br>周遭人声鼎沸,苏诗韵却惊觉置身孤岛,无枝可依。<br>电话铃声在此时响起。<br>苏诗韵按下情绪接通,沈执与的声音传来:“星星,你在哪儿?还和姜亦渊在一起吗?”<br>苏诗韵强迫自己冷静,反问:“执与哥,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他的身份?”<br>事已至此,已经没有隐瞒的必要。<br>沈执与平声告知:“一开始就怀疑,只是你跟他在一起,董事长就没有深查下去。”<br>苏诗韵呼吸重了几分。<br>母亲去世的早,父亲一直没有再娶。<br>他最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出了什么事都有爸爸顶着,星星只需要幸福和快乐。”<br>父亲是苏诗韵的伞,为她遮风挡雨。<br>可没想到,最后亲手扯碎这段父女情的,会是自己最爱的恋人……<br>“我给你定了最近一趟飞法国的航班,你现在就去机场。”<br>听筒里,沈执与的声音拉回她的思绪。<br>苏诗韵却拒绝了:“我只想知道,我爸真的做错事了吗?”<br>电话那头安静了许久,才传来沈执与的声音:“无论有没有,他很爱你,是一个好父亲。”<br>明白了什么,苏诗韵瞬间红了眼:“我想去见见他。”<br>沈执与清楚这几乎不可能:“试过了,但见不到。”<br>苏诗韵却还是想再试试。<br>海城公安局。<br>一进门,苏诗韵就看见不少之前来家里拜访过的熟人。<br>他们无一例外被铐在桌边。<br>看到她进来,往日里和蔼可亲的人突然变了脸色,起身对着她怒吼:“你他妈的还有脸出现?你这个白眼狼!害了苏董,还来害我们?!”<br>苏诗韵被惊的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后背撞进一个坚硬又熟悉的胸膛。<br>是姜亦渊。<br>他冷淡的目光掠过苏诗韵,落到其他人身上,神情不怒自威。<br>“这里是警局,吵什么?!”<br>接着又看向苏诗韵:“你跟我出来。”<br>说完阔步出门。<br>走廊里。<br>苏诗韵看着一身制服,英俊笔挺的姜亦渊,五味杂陈。<br>姜亦渊也眉头紧皱:“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br>“那我该去哪儿?我唯一的亲人就关在这儿。”苏诗韵忍不住反问。<br>这时,就见一个女生快步走来,牵住了姜亦渊的手,十指紧扣。<br>“亦渊,爸妈叫我们回去吃饭,还有婚纱照该补拍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苏诗韵姜亦渊》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苏诗韵姜亦渊》小说在哪里看?</h1><br>她有跟傅风说过这个嘛? <br>这么多年来,仗着夏正华对自己的宠爱,夏晴川想着早晚那个房间会是自己的,夏正华一直没提,夏晴川觉得他是太过于沉浸在往事所以不想触及往事。 <br>下一秒钟,秦深深吓得连忙站了起来,一张小脸上弥漫着满满的震惊,清澈的双眸有些恍惚得眨了眨,有点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br>“你怕是个傻子吧!我凭什么给你打赌,你爱出现在出现在哪,难道你连家都不回了?”年雅璇嗤笑。 <br> 秋棠不知道哪里的气场不对,但脚步已经快于思想做出反应,慢慢走到权司墨身边,刚要再开口,手臂却被权司墨一抓,秋棠大脑一片空白,整个人失去重心,身子一旋,惊呼着仰面倒向权司墨。权司墨紧抿着唇,伸手揽住秋棠的腰,将她抱进自己怀里。 <br> 沐浅月一到办公室坐下,夏凉就风风火火的拿着她的手机跑了过来。 <br>老婆这个称呼,听得叶子熙浑身上下,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br> 夏宇晗伸出手,轻轻抚了抚伊又夏的头,仿佛是种安慰,“对不起,又夏。”他沉重的叹了口气,带着杨小蕊离开了。 <br>孙院长这边还没来得及开口,跟着林枫进来的那俩人围在唐薇薇身边劝其酒来。 <br>这一刻,所有的不甘、愤怒夹杂着不解、迷茫扑面而来。从小打到无人打败的高傲顷刻间瓦解,他都不知道自己那段时间是怎么走出来的。 <br> 坏了坏了,自己一定是与华君灏发生了什么的,要不然,怎么会找不到衣服了呢! <br>虽然她和穆辰浩没有感情,但是不管怎么说,婚后协议已经签订了,晴空总感觉穆辰浩已经是她的东西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