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文/景行行者

景行行者

<p class="ql-block">我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p><p class="ql-block">我要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我要做一件什么样的事业?</p><p class="ql-block">我要拥有一个什么样的技能?</p><p class="ql-block">我要链接什么样的良师益友伴侣亲人过一生?</p><p class="ql-block">我要拥有一个什么境界的内核信仰系统?</p><p class="ql-block">我要在什么样的方位环境圈子里生活?</p><p class="ql-block">我每天要做些什么正确的动作开启新的人生旅程?</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问题就是答案!</p><p class="ql-block">你不断的问自己、不断的思考、不断的探寻,</p><p class="ql-block">答案就会在内心世界刻画清楚,</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口意会在清晰的画卷下开始创造人生风景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内在就是外在,</p><p class="ql-block">内化就是显化,</p><p class="ql-block">知道就是做到,</p><p class="ql-block">当下就是未来,</p><p class="ql-block">频率就是能力,</p><p class="ql-block">过程就是结果,</p><p class="ql-block">谋道就是谋食,</p><p class="ql-block">大愿就是福气,</p><p class="ql-block">给与就是得到,</p><p class="ql-block">心力就是创造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