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菩提

冷眸(62的虎)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文:王月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篇号:248513543</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人的掩饰,是一种点到为止的心悟,是默契与分寸的火候。</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劈如,我说我有事,你不要问我什么事!</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又如,我说我在和别人吃饭,你不要问我在和谁!</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再如,我说我在陪一个朋友,你不要问我是男的还是女的!</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可以说的早说了,倒也不是不能说,可能只是不想和你这个不知分寸和默契的人说而已!</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有人终告说,不需要去迎合那些虚伪,可怕的人,但我说永远也不要妄想去为不掌分寸的人去讲火候,做诚实的自已,开心过好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