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来六堡作客《我曾用心爱着你》

可爱的人

<p class="ql-block">品味几天六堡茶,</p><p class="ql-block">毛发细胞都变雅。</p><p class="ql-block">如果不去乐一下,</p><p class="ql-block">估计大使会喊话。😊</p> <p class="ql-block">欢迎你来六堡作客《我曾用心爱着你》</p><p class="ql-block">可爱的人</p><p class="ql-block">1、</p><p class="ql-block">我在美丽六堡等着你,</p><p class="ql-block">泡好一壶陈年社前的靓茶。</p><p class="ql-block">你看看最美茶乡的今日,</p><p class="ql-block">包含了多少的诗情和画意。</p> <p class="ql-block">2、</p><p class="ql-block">此情此景歌唱我六堡,</p><p class="ql-block">一定特有感觉不信你来试试。</p><p class="ql-block">看着采茶场景一定很得意,</p><p class="ql-block">满山的和声你听听。</p> <p class="ql-block">六堡茶好香好醇好滑真好喝,</p><p class="ql-block">六堡人热情大方美丽还好客。</p><p class="ql-block">六堡山水,春天特有韵味,</p><p class="ql-block">有空欢迎茶友驴友来六堡观摩。</p> <p class="ql-block">我备好美酒美茶美女来约你,</p><p class="ql-block">你是否打算准备抽空来办事。</p><p class="ql-block">春天易过,不要想得太多,</p><p class="ql-block">择日不如撞日我看那就定今日。</p> <p class="ql-block">我在美丽六堡等着你,</p><p class="ql-block">泡好一壶陈年社前的靓茶。</p><p class="ql-block">还准备了几首好听的歌曲,</p><p class="ql-block">等你合唱请给点我面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