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您想我了

晚林

<p class="ql-block">一定是您想我了</p><p class="ql-block">才会频频地出现在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在您离开的数日里</p><p class="ql-block">我已经很努力地压抑每一个细胞</p><p class="ql-block">不去想那些永不漫灭的回忆</p><p class="ql-block">美丽的西湖边</p><p class="ql-block">宽广的星湖广场上</p><p class="ql-block">还有热闹的上海外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定是您想我了</p><p class="ql-block">才会一次这一次地闯进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一定是您不放心我在世间独行</p><p class="ql-block">只好把您千言万语的叮嘱带进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恨自己已是深谙世事的中年人</p><p class="ql-block">还让置身天堂的您强聒不舍</p><p class="ql-block">庆幸自己是有父亲的孩子</p><p class="ql-block">还有来自天堂的温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定是您想我了</p><p class="ql-block">才会紧紧地拉着我的手</p><p class="ql-block">颤巍的唇齿</p><p class="ql-block">紧锁的眉头</p><p class="ql-block">深道的眼眸</p><p class="ql-block">都写满了您对我无尽的偏爱</p><p class="ql-block">一定是您想我了</p><p class="ql-block">才会无数次来到我梦里</p><p class="ql-block">述说您对我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安慰我忧愁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凌晨的雷雨拍打着玻璃</p><p class="ql-block">刺骨的风遥着树枝</p><p class="ql-block">我不舍</p><p class="ql-block">真的不舍得松开您的手</p><p class="ql-block">我不想 </p><p class="ql-block">真的不想睁开眼睛</p><p class="ql-block">风雨沐浴</p><p class="ql-block">我的泪和殷红的花瓣</p><p class="ql-block">一起散落在雨水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