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心得

文浩

<p class="ql-block">  这次青海的培训,回来以后得我每日脑袋发涨。我们在一起分享,新的知识,思维充斥着我的大脑。尤其是业绩比我做得优秀,想比优秀的人更优秀,做到卓越的我在冷静好几天后留下此篇文章聊职场。</p><p class="ql-block"> 现在的我认识到之前的我不足的地方,那么在后续的发展中如何做好?如何像比我厉害的一样取得他们的成绩是我现在要做的。培训结束,回来整理,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积攒力量。培训结束,回忆培训细节,将培训的东西变为以及的,用培训的东西武装自己取得辉煌才是最重要的。</p> <p class="ql-block">  这次培训,让我认识到和掌柜们做的事情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我是在推,只是告诉客户我所做得这个品牌的价值以及稳定性,让客户放心。之前的我招代理只是告诉代理跟着我做可以赚钱,我会帮助他处理展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告诉他们不要掉队,总有一天他们会做得非常好。</p><p class="ql-block"> 经历了这次培训,让我意识到我的不足,那就是如何让代理不要掉队,还能做得非常好具体的步骤。再者就是之前我的认知,就像我说的,之前的我营销策略是推荐,告诉客户稳定。稳定让客户放心是我应该做的。而我下一步要做的就是挖掘客户的需求,满足客户潜在得需求才是更好的服务。</p> <p class="ql-block">  这次培训会,就像在职场,并不是我认识某个老总。而是老总是否认识我,我能为老总带来多少效益。</p><p class="ql-block"> 我认识老总,老总认识我,我没有价值,那么我们下一步是否有合作?而现在的我不去主动认识,利用我的时间做一些提升我个人能力于价值的事,把之前定的目标分段成现在可以实现,努力后可以实现的小步骤,把小步骤落实就是大目标实现的过程。</p><p class="ql-block"> 职场是合作,是沟通,是解决问题,解决潜在问题换来的,这就是价值,也是服务,也是此行学习,培训后的心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