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珍贵的手写稿

辽宁水莲摄影团官方微信

<p class="ql-block">  十几年来,沈阳水莲摄影服务公司一直践行踏实做事、真诚交友的原则,竭尽全力安排好辽宁水莲摄影团的每一次外拍教学活动,秉承专业精神带领万千摄影爱好者看遍祖国山河壮美,定格美好瞬间。因为专业、专注和努力,辽宁水莲摄影团在东北地区有较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p><p class="ql-block"> 就像2024年3月烟花三月下江南摄影活动中,我再一次被一位影友的行为深深地震撼了。这是来自辽宁沈阳的影友杨星光,他们6人一起报名了3月江南摄影活动。当我讲完第二天的行程,在车厢里从前往后走看看是否还有其它问题的时候,我经过杨星光影友的身边,突然发现他的手里拿着一大张写书法用的宣纸,上面是他手写的密密麻麻的活动行程和景点标注,一字一句工工整整,宛如一幅流畅的书法作品。</p><p class="ql-block"> 瞬间我就被惊呆了,我的心里思绪翻腾,感慨不已。我说您对这次出行如此用心准备,如此心怀期待,我如果不落实好吃住行拍玩的各项工作,简直就是对不起你,对不起各位影友。他笑眯眯地看着我,目光中满是信赖。</p><p class="ql-block"> 活动结束前,我找到杨星光影友,恳请他把这篇手写稿送给我,这是对我极大的鞭策和鼓励,成为我最宝贵的礼物。</p><p class="ql-block"> 今天,这篇手写稿就珍藏在我的身边。这不是一张普通的手写稿,上面承载着千千万万个影友的心愿。大家放下家务,收拾行装,准备物品,因为信任来到辽宁水莲摄影团,大家千里迢迢跋山涉水行走向远方,吃好、住好、拍好、学好、玩好是我们必须安排好的。</p><p class="ql-block"> 一路上,我反复多次变换身份,我站在影友的角度上思考有关活动的每一个环节的设计、每一处细节的执行,都更应该符合影友们的心愿,这都是辽宁水莲摄影团应有的责任和担当。</p><p class="ql-block"> 过去安好,未来可期。我说过,辽宁水莲摄影团永远没有花言巧语,没有磨磨唧唧,我们永远把注意力放到解决问题的结果上,一句话:无废话,事上见 ,就是在吃、住、行、拍、玩的事情上,影友们见到的永远是辽宁水莲摄影团准确的思考力和高效的执行力,并在每一段旅途中努力让每一个人不断发现新生活,拥有新感悟,找到真自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