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错误时间相遇 ,空留一声叹息!

长白山

<p class="ql-block">在错误时间相遇,空留一声叹息&nbsp;</p><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长白山</p><p class="ql-block">我们今生有缘相遇,却不能相爱。</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没有未来,就不说永远。&nbsp;</p><p class="ql-block">你我在错误的时间相遇,</p><p class="ql-block">已经错过了情感世界最为美好的季节。</p><p class="ql-block">可是,我们却留下了今生最为美好的佳话。</p><p class="ql-block">在现实中你我不能相依为伴 ,</p><p class="ql-block">只能在彼此心底陪伴。</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彼此不能给予太多的抚慰,</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不能携手余生,友爱久远,</p><p class="ql-block">只能在心里默默牵挂,做彼此精神护卫者。</p><p class="ql-block">我们遗憾,</p><p class="ql-block">在错误时间相遇,</p><p class="ql-block">已经不可能拥有。</p><p class="ql-block">我们无奈,</p><p class="ql-block">你懂我,</p><p class="ql-block">我却不能爱你。</p><p class="ql-block">我不能为你迎接送往,</p><p class="ql-block">也不能对你体贴入微。</p><p class="ql-block">在遗憾中,</p><p class="ql-block">空留一声叹息。</p><p class="ql-block">默默为你祈祷,</p><p class="ql-block">为你祝福。</p><p class="ql-block">在自我放逐中,</p><p class="ql-block">品味思念的痛苦。</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就像一藤小小的牵牛花,</p><p class="ql-block">缠绕在我的心灵空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