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就是最美的时光【人生感悟】

西北雄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文/刘芳云·编辑/西北雄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 人的一生中有万千种遇见,然而,我行万千里路,遇万千风景,但最美的相遇就是与你相见。你如冬日的阳光,是我岁月深处的留恋。愿我们都活成一束光,哪怕像一颗小星星,也彼此照亮,远远的慰藉尘世的沧桑。无论尘世多喧嚣,岁月多纷扰,清雅绝尘的一颗心永驻安宁,柔软的清波在眸中轻轻漾起。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 遇见喜欢的人,是一生最美的相逢。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一次的擦肩。如果此时,你拥有一个最喜欢的人,需要多少次回眸,才会换来这份最美的爱恋。既然相遇,相爱如此不易,不要再等失去了才会觉得相遇是如此美好。既然相爱了,就要用生命去呵护,去珍藏这来之不易的珍贵之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 最美的年华里遇见是多么难得,一生等待的遇见是那么珍贵。或许,并不是因为在我最美的时光遇见你,而是因为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时光。也因为遇见了你,才有了多彩的人生。有你的日子是这般美好,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太多的美丽,太多的思绪在这斑驳的夏天盘互交错,有着灵犀般的约定与相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 遇见你,就是我一生最美的韶光。从青丝到白发在我的眼中会很漫长,然而,与你遇见后,光阴又似离弦的箭。芸芸众生,谁又能逃脱得了岁月的侵蚀。虽然,在我最美的年华没有遇见你,但生命中有了你,才懂得人间什么是爱,什么是一生一世的相依。喜欢清浅的日子,只因有你,来自眉间心上的那个人,来自心灵相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 人生如行走,走着走着许多人就离开了。冥冥之中都是注定的,想离开你的,留不住他的脚步。也总会有一人温暖你生命中的薄凉,他一句柔情的话语,深情的一笑就像灯火一样,让你用一生的时光去靠近。如果你也有幸,遇见一个途径了你的生命,温暖了流年的人。若能相伴一生,固然很好。若是中途分别,亦可以笑着面对。你无需惋惜相遇不逢时,因为遇见了他,本身就是最美的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0px;"> 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情,一旦眷恋,便海枯石烂。在静美的时光中,我们都彼此保存好那一份爱意,并且用心呵护着,不让爱情沾染一丝因相思而苦闷的情愫。遇见你,就是此生,最美的时光,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站在这时光深处,一直等着远方心上人的归来。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你就是我眼里最美的风景,装饰我最美的梦。一路有你,就是最美的诗意和远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 只因有你的日夜陪伴,不管风狂雨急,不管劳苦相难,生命才有了意义。你的陪伴才是最大的幸福。用一束花落的光阴相守,用我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你,也用我最温暖的拥抱,珍惜你。醉在这最美的温柔乡里,缱绻的爱情,让我不愿醒来。遇见你,也遇见最真实的自己,那个微小的自己。因为遇见你,多了许多惊喜和欢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 茫茫人海中,每天有多少人擦肩而过,又有多少人喜悦相逢。有多少人,在一次次的遇见中,上演着各不相同的悲欢故事。世间的一切,都是遇见。水遇见阳光,就有了云,冷遇见暖,就有了雨,我遇见你,便有了心心念念的牵挂。也许,在最美的年华里,我们遇见彼此,便是此生最美丽的邂逅。若想把一份爱延续成永远,唯有彼此真心相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 不坚定的感情,在拥有的时候,也在渐次的失去。之所以失去,是因为我们觉得拥有了,所以不再珍贵。人都是难以琢磨的,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而忽略了那些真心默默关心你的人。美丽的风景人人可以欣赏,但不是人人都可以摘下来带回家。有些风景,只是用来欣赏。写尽红尘多少事,终究是沧桑,繁华过后,归于平淡,那些痴痴念念,不过昙花一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 我们活着,爱情不是唯一的人生享受,生活里还有很多的美丽等着我们,生命中还有很多幸福的故事等着我们去演绎,但是没有爱情,生活便是枯燥和无意义的。时间是最好的测谎仪器。它也会让你看清楚自己,也看清楚别人。灵魂深处相契合,真心爱你的人,一定不愿意你受伤,因为你的痛,也是他的痛。你的快乐和忧伤都和他有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 感情的最高境界就是懂得舍取,懂得看淡,懂得真正的珍惜那些爱你的人。有些人是用谎言爱你,有些人则是用实际行动爱你。不要抱怨这个世界,世界一直没有变,只是我们变得越来越成熟而已。真心爱你的人,永远会陪着你,不爱你的人,任何借口都有可能。我们应该懂得,爱的背后是伤痛,伤痛的背后是成熟,成熟的背后是看淡,看淡的背后才是真正的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 时间教会了你成长和坚强,时间也会教你做一个心事若莲,看淡尘世烟雨的人。真爱不需要简单化承诺,而是在漫长的人生路上,风雨阳光都愿意和你同行,心甘情愿为你相守一生。世间所有的遇见,都恰逢其时,不早不晚,遇见了就是最好的时光。当你青春年少时遇见,便懵懂了世间美好。当你容颜迟暮时遇见,便读懂了人生真谛。</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