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中的我

小石头

<p class="ql-block">阳光中的我不是我,</p><p class="ql-block">是你们留下的光,</p><p class="ql-block">是你们闪闪发亮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会心的笑,</p><p class="ql-block">轻轻的言语,</p><p class="ql-block">熠熠生辉的灵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阳光中的我不是我,</p><p class="ql-block">是我收藏的光,</p><p class="ql-block">是无数人的汇聚,</p><p class="ql-block">是我们的青春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