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矛盾论

茶酒糖

<p class="ql-block">婆婆一般旧思想,害怕媳妇抢了自己老当家地位,所以不当媳妇是自家人,女人天生就排斥性的,敏感一个来到自家的外人,所以要压住她,不能让妹子大过主人婆,所以才有婆媳大战!</p><p class="ql-block">在关键立场里就看中间人丈夫站那边,摇摆也可以,就不能选边站,选婆婆伤害媳妇,选媳妇伤害婆婆,所以丈夫就是制止婆媳不和关键先生!看看丈夫应该执行思路:</p><p class="ql-block">老公说我妈太强势,我从小就知道,我娶了媳妇就和我妈分开住,不让媳妇受我妈那暴躁脾气。如果我不这样做,我的家庭肯定不会幸福,甚至还有离婚的可能。我娶的媳妇我不呵护谁呵护啊,媳妇才是陪我过完一生的人,再说了她是来和我生活过日子的,不是受我家人气的。我也不做宝妈男,孝顺我的父母是我的责任,与我媳妇没有关系,因为人家不是我妈养大的,她愿意孝顺就好,不愿意就由我来做。不强迫,她只要把我们小家照顾就行!大家赞同吗?</p><p class="ql-block">夫妻之间顺风顺水的时候没有什么,</p><p class="ql-block">出现问题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最是表现一个人的智慧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包容是厚道,补台是智慧,</p><p class="ql-block">你包容,他感激,</p><p class="ql-block">你补台,他感动。</p><p class="ql-block">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p><p class="ql-block">下一次,你做了菜,</p><p class="ql-block">忘了煮米饭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他正好想吃馒头,</p><p class="ql-block">赶紧去买馒头,</p><p class="ql-block">相互包容,冰山消融;</p><p class="ql-block">相互补台,好戏连台。</p><p class="ql-block">媳妇也该反省自己,不要做母老虎,要与婆婆有鱼水情,与婆婆儿子好为何不能与婆婆好呢?</p><p class="ql-block">世人匆匆忙忙,皆为碎银几两。无论做什么工作,无非在外面讨个生活。何必相互为难,两败俱伤,拆了别人的墙,堵了自己的路。生存不易,只愿多一点包容和理解,将心比心,善待遇见的每一个人。婆媳关系何尝不是这样?</p><p class="ql-block">我们来这个世界只有一次,百年之后,没你也没我,我们拼搏一生,带不走一砖一瓦,我们执着一生,带不走一丝爱恨情仇!</p><p class="ql-block">人生苦短,所以吃你想吃的饭,见你想见的人,看你喜欢的风景,做你喜欢的事。人生本来就是次减法,来日并不方长。</p><p class="ql-block">很喜欢的一段话: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健康的活着,平静的过着开心的笑着,适当的忙着,就很好。人生就是要释怀,婆媳关系可以处理得很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