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誓言:执子之手,共谱琴瑟和鸣

东山再起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东山再起</p><p class="ql-block">美篇号:263763113</p><p class="ql-block">创作时间:2024.3.28</p><p class="ql-block">图片取材网络,诚谢!</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月下琴思》</p> <p class="ql-block">月华如练,夜色温柔,我独坐于古桥之畔,手抚旧琴,弦上流转的是对你不尽的思念。你是那清风徐来,花香袭人,是我心中最美的诗篇,是那水中月,镜中花,虽触不可及,却令我心驰神往。</p> <p class="ql-block">忆往昔,你轻启朱唇,笑语盈盈,如同春日里的花开,温暖了我的每一个日夜。你的背影,随着行囊渐行渐远,却也带走了我全部的牵挂。我立于古道,望着你离去的方向,心中千言万语,化作一滴清泪,悄然落下。</p> <p class="ql-block">在古庙的香烟缭绕中,我虔诚地祈求,愿天佑我们情深似海,不畏岁月的风霜。愿我们如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即使世事变迁,依旧能够手牵手,心连心。</p>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梭,我们在时光的田野里,一同耕耘,一同收获。每一粒种子的萌发,都是我们爱情的见证,每一穗稻谷的金黄,都映照着我们的笑容。愿我们的爱情,如同这田野间的庄稼,生生不息,岁岁年年。</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充满未知的世界里,我愿与你携手,共度风雨。无论命运的卦象如何变幻,我都将是你最坚实的依靠。愿我们的爱,如那古老的琴曲,经久不衰,回荡在每一个寂静的夜晚。</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的情缘,如同那上上签的吉祥,穿越时空的迷雾,抵达幸福的彼岸。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人生旅途中,你是我永恒的信仰,是我灵魂的归宿,是我心中最珍贵的宝物。让我们在这古典的韵味中,共同谱写我们爱情的传奇。</p> <p class="ql-block">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这等你🥰</p> 琴心月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