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的朋友》梁刚首创2024.03.28定稿 网图致谢

梁刚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焰火</p><p class="ql-block">多少次划破那漆黑的夜空</p><p class="ql-block">你充满激情的炫彩</p><p class="ql-block">唤起我几多依依深情</p> <h3>你是我岁月的渡口</h3><h3>多少次风雨中为我践行</h3><h3>山青青、水悠悠</h3><h3>充盈了我的人生历程</h3>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人生历程间的灯盏</p><p class="ql-block">你始终给我带来光明</p><p class="ql-block">照亮每个角落和我的心灵</p><p class="ql-block">驱散多少孤独和寒冷</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前行中的诗行</p><p class="ql-block">字里行间融入太多的柔情</p><p class="ql-block">人生中的每一次踏歌</p><p class="ql-block">都让我深深的动容</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风雨人生中的一把伞</p><p class="ql-block">总是遮风挡雨没有怨言</p><p class="ql-block">感谢你多年的默默奉献</p><p class="ql-block">多想和你相聚把酒言欢</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油画</p><p class="ql-block">浓墨重彩的是美好人生</p><p class="ql-block">大地、鲜花、还有蔚蓝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彩虹</p> <h3>你是我枕畔上美好的梦境<br></h3><h3>那里有我对未来的憧憬</h3><h3>风一程、雨一程</h3><h3>放飞理想开启壮丽人生</h3> <h3>你是我心中和煦的阳光<br></h3><h3>总在呵护弱小的成长</h3><h3>给世间带来永久的芬芳</h3><h3>诚祝人们四季的吉祥</h3> <p class="ql-block">你是清晨最美的清露</p><p class="ql-block">悄然的滋润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感谢感动这岁月的悠长</p><p class="ql-block">让我看到了诗和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