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瑶许奕行(苏云瑶许奕行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3月28日)_美篇

说爱烫嘴

《苏云瑶许奕行》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初秋。<br>苏云瑶前几日秋游外出赏枫后,偶感风寒,久治不愈。<br>晋王府内人心惶惶,生怕触了王爷的霉头。<br>整个盛京城谁不知晋王宠王妃苏云瑶,宠的如珠似宝。<br>芳心院。<br>身穿玄色锦袍的男人守在病榻前,盯着女人小巧柔弱,尽显苍白的脸。<br>又急又怒:“瑶儿为何还不醒?”<br>屏风外七八个大夫谁也说不出个子丑寅卯,纷纷下跪,人人自危。<br>“我等无用,请王爷恕罪!”<br>许奕行剑眉冷蹙,将手边的茶壶狠狠朝屏风砸过去。<br>“一群废物,滚!”<br>大夫们连忙退出去。<br>许奕行握紧苏云瑶的手,一向尊贵疏离脸上写满焦急,在她病榻前守了整整一晚。<br>翌日辰时,苏云瑶方转醒。<br>许奕行双眼都熬红了,将她紧紧拥入怀中。<br>“瑶儿!你吓死我了,吓死我了……”<br>苏云瑶拍拍他的肩,虚弱的开口:“奕行,我没事了。”<br>许奕行还是不放心,胡乱在她脸颊上亲吻着,语气里满是后怕:“下次不准再生病了,否则本王的命也要叫你拿去了。”<br>苏云瑶伸手轻按住他的嘴:“别说胡话。”<br>见男人满脸疲惫,她又心疼地道:“这几日想必你也没有好好休息,快去歇息吧。”<br>许奕行非要先让大夫进来,再给苏云瑶把脉,确定真的无大碍后。<br>他才终于离开。<br>侍女们鱼贯而入,王妃虽醒了,但她们伺候的更加小心。<br>生怕哪里疏忽,许奕行便不会饶了自己。<br>“王妃,王爷待您真好,奴婢从未见过有哪位王室权贵像王爷这般如此心疼夫人的,您昏迷了三日,他便守了三日。”<br>“您再不醒,那几位大夫性命都堪忧了。”<br>“不过这风寒也奇怪,大夫把脉都说没问题,可您就是醒不过来。”<br>三个贴身侍女一边伺候着苏云瑶洗漱,一边交谈着。<br>苏云瑶苍白的一笑,并没有说话。<br>可她心里比谁都清楚,自己醒不过来的原因是什么。<br>是这个世界在抗拒她。<br>因为,她从来就不属于这里。<br>苏云瑶,是被系统带来的穿越者。<br>十年前,她来到这个世界,系统告诉她,要攻略这个世界的男主才能回家。<br>她要攻略的人是大周朝的晋王,许奕行。<br>十年相伴,苏云瑶陪他从鲜衣怒马的少年到手握重权的王爷。<br>他身份尊贵,却为她亲手在院子里栽满了她喜欢的海棠花。<br>他孤冷清傲,却为她在皇宫前跪了三天三夜,只为求一道赐婚圣旨,予她凤冠霞帔,风光大嫁。<br>他位高权重,却许她情深不寿,一生一世一双人。<br>整个盛京都说,晋王离了王妃,只怕会活不下去。<br>所以攻略成功后,可苏云瑶依然没有离开。<br>她放弃了原来世界的一切,只想与他相伴,白头到老。<br>哪怕……强行留下的后果,是她日渐衰弱的。<br>可只要能与许奕行相爱,她亦无怨无悔。<br>毕竟,她得到的,是独一无二的爱。<br>想到这儿,苏云瑶眸光忽然黯淡起来。<br>侍女们服侍完毕后,安静的离开了房间。<br>苏云瑶翻开被褥,从床底拿出了很多封信件。<br>她静静地看着这满满一床的信,发了很久的呆。<br>如果没有这些信,她也许会永远以为,自己得到的真的是独一无二的爱。<br>不知从何时开始,她发现自己的梳妆台上,三不五时便有一封陌生人留下信。<br>字迹是女子所写,而内容无非是许奕行今日又去陪她了,又去给她送了什么绫罗绸缎……<br>一开始,苏云瑶只当是有人故意为之,挑拨离间。<br>可随着信越来越多。<br>苏云瑶的心也有些乱了。<br>芳心院伺候她的人有近百名,想要揪出为那女子送信的人,亦是大海捞针。<br>这写信的女子,究竟是何人?<br>……<br>休息了一天,苏云瑶恢复了不少。<br>第二天,许奕行又来了芳心院。<br>“瑶儿,看我给你带了什么。”<br>他拿着满满一碗剥好壳的栗子,金黄饱满的果肉十分诱人,散发着淡淡的清香。<br>苏云瑶却双目一怔。<br>她盯着那栗子,手下意识绞紧了衣袖。<br>今天一早,她便在房间里发现了一封新的信。<br>?我说想吃栗子,哪怕如今还没有,王爷也令人翻遍京城给我找来了,还亲手给我剥了一碗,姐姐,我让他给你也送了一碗。】<br>?对了,王爷的玉佩不小心落下了,姐姐替我还给他吧。】<br>那玉佩被放在信封里。<br>苏云瑶再熟悉不过,凰纹玉佩,是她亲手送给许奕行的。<br>他日日佩戴,从未取下过。<br>却出现在那个女子送来的信封里。<br>如今,许奕行手中亦拿着一碗剥好的栗子。<br>站在她面前,对她说。<br>“瑶儿,这是我特地为你剥的。”<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苏云瑶许奕行》小说正文内容 ↓↓↓--------------<br><br>再到那女人盯着他的脸出神时,他也看清了那个女人的相貌。的确算得上是一个美人,但让人一眼记住的却是她的灵韵。他看惯了自己的样子,对美女早就麻木,可是那个女人的脸却让他一眼就看到了心底,隐隐觉得熟悉。 <br>肩膀微微耸动,心底还在想着刚刚那人说的话,再对上那男人黑沉的脸色,他实在忍不住。 <br>夏晴空将软糯白皙的小手挂在穆辰浩的肩膀上,随后将脑袋埋在穆辰浩的怀中,娇柔地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我头还有点疼。” <br>谷世臣,他找她干什么?程念倾好奇地过去。 <br>旁边的年雅璇意识到霍凌沉真要对她下手,快速把吉他挂到自己的脖子里,拉着傻愣在原地的林婉莹就跑!跑之前还不忘猫着腰拿着一沓人民币…… <br> “姐姐!”沐雪柔嗔怒的叫了沐浅月一声,然后一脸娇羞的把脑袋埋在洛阳的怀里。 <br> 回想着从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样,如果不是身上的疼痛告诉她,她恐怕还真的以为是一场梦。 <br>Nancy气得声音都颤抖了,可到最后,也只能说出这一句话来。 <br>“混蛋,你这是道歉的样子吗?你不要过来。”程念倾伸手推他,一边推一边有些慌乱地喊道。 <br>“欧梓熙,够了!我讨厌你这么靠近我,你要是再这样的话我真的就……” <br> 郎煜站起来,“你是梁恩凝?” <br> “嘿嘿……”苏泽一笑,“拿的是SG新出的那款‘悦洋’白色,这不是还没发售,想提前给你报备一下。” <br>“现在我只需要校长给我一个答复。”欧若凌倔强的站在原地,下巴微仰,一副得不到答案就绝对不离开的模样。 <br> 站在窗前的两人默默凝视着彼此,他们的脑子仍处于断片状态,并不记得是怎么去了民政局,怎么登了记,怎么顺带连洞房也完成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没有所谓的整人电视秀,手里的红本本货真价实,具有法律意义。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