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乱的早晨

浩妈日记本

<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可谓是慌乱焦灼。</p><p class="ql-block">昨晚睡晚了,早上起得有点晚,内心已有些愧疚感。</p><p class="ql-block">妹妹还没起床,就接到哥哥班主任电话,让送班服去,今天开运动会。原来昨晚又没看班级群消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慌忙把妹妹从床上捞起来,给她穿衣洗漱,赶紧吃完饭,还要喝中药。在不断的催促中完成了所有准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终于出门了。路上也没有往日的闲情逸致了,什么数个数啊,背个诗啊。今天看着太阳好,一起唱了一首上学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妹妹依然是乐呵呵地,这让我又有些愧疚,还不如一个孩子心态好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了幼儿园,赶紧让妹妹自己上楼,我又赶紧打车去小学的哥哥送衣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里还牵挂着今天要日更的公号文章,还没有头绪,心里万分着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没到学校,老师又打电话来了。我心中也是有些恼火,但不能怪孩子,谁叫我没有给他传达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了学校,赶紧给他换衣服,估计他们班快要上场了。所以,老师也着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了校门,看着围墙外一圈家长趴在那里看孩子们表演。我也从围栏缝里瞅了一眼,看着那些正值青春年少的孩子们,还是挺感动的,多好的年华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我没有心思看下去,得赶紧回家,做我要做的事情。阳光明媚,却没有心思欣赏春天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不知道心里在慌什么?</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