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乡茶谷】(4)《我最喜欢的十佳照片》一颗❤️群员的感受

燕子

<p class="ql-block">  我猜想这是老街坊老师作品(不知是否准确)。因知道老师为了获得第一手资料,劳累“追随”群友们……。我喜欢这张照片,她拍出了驿站勇攀高峰,一往直前的气势,展现了驿站热爱生活,激情澎湃的状态。</p><p class="ql-block"> 一一作者老街坊老师</p> <p class="ql-block">这个视频是老街坊老师活动结束后三天没出门精心创作的作品,在我眼里是那样生动感人,把整个活动的场景与细节完美再现。这些原始材料也是经老师亲手拍摄加上后期制作,堪称完美。没有扎实的属于网络科技时代的技术也望尘莫及。街坊老师能与时俱进,走在时代前沿,必须大大点赞。正如老师自述:</p><p class="ql-block"><b>最佳的美片,是自己用心的拍摄美片!珍惜每一次线下活动,留下欢快相聚的时刻,定格回味的每个瞬间,我推荐自己摄录的短视频,【我最喜爱的十佳美片】我们相聚在花乡茶谷诗意的春天。</b></p><p class="ql-block">作者:老街坊老师</p> <p class="ql-block">此视频是在大巴车上草色遥看的一段生动讲话,她是驿站的创建、维护、发展的真实写照……。因为感动,我坚持录完了全部内容。值得拥有。</p><p class="ql-block">一一作者:燕子</p> <p class="ql-block">这个短视频让我看得心潮澎湃。如此动人的画面,如此恰如其分合成配上音乐,感受老师们身怀绝技,让一群舞文弄墨的秀才把采茶女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p><p class="ql-block">视频作者:其叶蓁蓁老师</p> <p class="ql-block">“八零后”古原印象老师,在大巴上有幸和老师同坐,了解到从武汉大学博导退休的他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八十高龄自驾出行,在春、夏、秋三季,每月单车沿东湖绿道每二至三次骑行,每次次30余公里。头胆灵活,能写会拍,堪比无数年轻人,在巴士上清唱一曲,我录下了老师的视频。</p><p class="ql-block">一一作者:燕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此作品作者是只有一颗❤️和我同行的雨云老师。她积极响应号召,克服身体状况,精心制作了第一次参加线下活动的经历,留下难以忘怀的感人瞬间。</p><p class="ql-block">一一作者雨云老师</p> <p class="ql-block">这张抓拍照片我好喜欢的叶子老师。老师天生丽质让人爱慕。在驿站的活跃度和人气更是让人感动、敬佩。</p><p class="ql-block">一一作者:秋影雄鹰老师</p> <p class="ql-block">此照片让我们三个一颗❤️群友在花乡茶谷享受美好的阳春三月。山、水、花一体,美好的意境,特别喜欢。感谢初次见面的莲子老师为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的美片,留下了我们值得珍藏的线下活动记忆。</p><p class="ql-block">一一作者:莲子老师</p> <p class="ql-block">此照片是老街坊在拍摄一群来自文秀才采茶女的活动场景,老师边拍边导演,入境入戏。感动着身后的我,拍下了此情此景。</p><p class="ql-block"> 虽然照片质量不咋地,但故事是感人的。</p><p class="ql-block">一一作者:燕子</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张自拍照片。因为对草色遥看的敬佩,想在活动中能与她同框。考虑她繁忙的“行程”得听众多摄影大师的调遣,只能找个机会,抓住老师来个自拍。😁😁😁</p><p class="ql-block">此照片我很喜欢。</p><p class="ql-block"> 一一作者:燕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