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星文集

银月仙境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糖的味道</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首宇星(三)</p><p class="ql-block"> 一上课,老师微笑着说:“今天第一次上课,我请你们吃糖吧!”说着,他给我们每人发了一颗棒棒糖。</p><p class="ql-block"> 上课可以吃糖?我有些疑惑,但老师的眼神给了我肯定的答案。我一下子找到了棒棒糖的包装上的一个缺口,“哗”的一声,包装袋裂开了嘴,似乎在对我问好。</p><p class="ql-block"> 紧接着,一股草莓的香味混合着牛奶的鲜味一起钻进我的鼻子里,也钻进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 我一把抓起白色的小棒,把糖果送到我的嘴里,慢慢地吮吸着。棒棒糖的香味里还有一丝丝酸味。这美味在嘴里迅速散开,我的心里像绽开了一朵草莓花,草莓花在风里摇曳着。</p><p class="ql-block"> 这带着糖味的课堂谁不想要呢?</p>

棒棒糖

草莓

上课

吃糖

香味

钻进

嘴里

老师

宇星

首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