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又想你了》

锁心~原创诗歌

<p class="ql-block">文/锁心</p><p class="ql-block">图/摘自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制作/锁心</p> <p class="ql-block">突然就醒来</p><p class="ql-block">窗外细雨依旧</p><p class="ql-block">滴答滴答触动思念的心弦</p><p class="ql-block">可是,不管如何找寻 </p><p class="ql-block">夜凉微寒之间</p><p class="ql-block">你都没有来安抚我的梦境</p> <p class="ql-block">我蒙了一层忧伤的心绪</p><p class="ql-block">泛起千丈波涛</p><p class="ql-block">却不知道又该如何止息</p><p class="ql-block">想你了,又想你了</p><p class="ql-block">在那首枉凝眉中</p><p class="ql-block">一眼千年</p> <p class="ql-block">想你了,真的又想你了 </p><p class="ql-block">我在梦里治疗相思的祭奠</p><p class="ql-block">我用一页悲喜不一欲自解花语</p><p class="ql-block">一路安享冰锥般的痛</p><p class="ql-block">可那缕瞬间可以惊醒的相思</p><p class="ql-block">又漫过了心海的线</p> <p class="ql-block">你可是那块千年又千年的寒冰</p><p class="ql-block">也许再也不会痛了吧</p><p class="ql-block">我若不是在这一世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我也不会知道 </p><p class="ql-block">那处不可凝视的雪山</p><p class="ql-block">彻骨的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