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母鸡生三黄蛋吗?

林爱琴

<p class="ql-block">大家早上好!你们见过三黄蛋吗?昨天早餐,烧红薯粥吃,家人交代我来个香菜炒鸡蛋。我按照他的意愿去门外菜地里剪了几棵香菜切碎放入碗中,再拿了两个自己养的鸡下的蛋。第一个蛋敲开,哇有两个蛋黄很高兴;接着又敲开第二个鸡蛋,哇里面居然有三个蛋黄哎。我觉得太神奇了,马上拿来手机把它拍起来发到家庭群里,让我妈妈和家里人看。他们都说,以前见过双黄蛋是有的,但从未见过三黄蛋,也未听过有三黄蛋。此刻我是亲眼看到自己养的母鸡下了个三黄蛋,亲口吃着美味可口的三黄蛋。这是我的劳动成果有趣啊,共大家分享!</p> <p class="ql-block">你们见过三黄鸡蛋吗?祝所有看到三黄蛋的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幸福美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