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生日

剑胆琴心

<p class="ql-block"> “叮铃铃”闹钟响起,今天是个没有流星也能许愿的日子,一年一次的生日。而今天,我最大,可以不做家务,可以吃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可以和好朋友聊到深夜......在这个欢乐的周五,我在向新的一岁招手,美好的事物也会在今天如约而至。</p><p class="ql-block"> 我同往日一样来到学校,我还特地换了双新鞋子。我刚坐下位置,小君拍了拍我,我转过头,只见他拿出了一个泰迪熊皮绳和一张我最喜欢的明信贴,我惊讶地看着她,快要哭出来了,她说:“生日快乐!”小莹听到立马抽出一张卡片向我扑过来,是一张比奇堡生日贺卡,是她自己画的,我夸张地捂住嘴,表情丰富,并夹着嗓子说:“呜呜呜,太谢谢你们了!”接下来的这一天,我从朋友那里收到了各种不同的祝福和礼物,因此我对晚上的生日更加激动。</p><p class="ql-block"> 一天的课程很快就过去了,转眼到了放学。我用上午爸爸奖励我的钱买了一个大鸡腿,吃的不亦乐乎!我和好朋友小易坐车回了家后,又和小罗一同前往超市买今晚要吃的零食。我在一堆美食中正挑选心仪的食物时,突然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小云,你的蛋糕到了!”我立马拽着两个朋友飞奔回家,刚打开门,只见桌子上摆着我最喜欢的黄桃芝士蛋糕,一旁还有日思夜想的麦当劳和水煮牛肉,我更是激动得一蹦三尺高。正在此刻,我的两个好朋友,立马迎了上来,给我送上生日礼物,是一个小小的周边礼盒和一个放有我们合照的相框。我紧紧地抱住了她们:“太感谢你们啦,我要和你们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妈妈催促道:“好了,快开始吧!”她给我点燃了生日蜡烛,随着一声声:“祝你生日快乐……”我也在心里许了好多的愿望,随后吹灭了蜡烛,然后就是吃蛋糕,吃零食。我便和小易和小罗敞开心扉的在房间里聊自己所在学校的事情。房间里面外面都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 不知过了多久,生日接近尾声,亲人也回了家,告别了朋友,我也洗漱后躺在我的小床上,幸福美满地睡了下去。</p><p class="ql-block"> 生日是成长的标记,是见证长大一岁的仪式,愿能和我的朋友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共度美好时光。</p><p class="ql-block">作者:刘美琳</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