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

山丹

<p class="ql-block">忧伤</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忧伤,不想闻那花香</p><p class="ql-block">花香,带着锋芒</p><p class="ql-block">因为,我要坚强</p><p class="ql-block">用我的坚强去拯救所有忧伤</p><p class="ql-block">我要在我的坚强里等待黎明</p><p class="ql-block">斩断花香的锋芒刺透着凋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忧伤</p><p class="ql-block">我,不再忧伤,暗夜里徜徉</p><p class="ql-block">徜徉,着夜的长</p><p class="ql-block">因为,我要坚强</p><p class="ql-block">用我的坚强迎接生命的华章</p><p class="ql-block">杜鹃花盛开已在那山巅清朗</p><p class="ql-block">三月已过开启四月新的征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忧伤</p><p class="ql-block">我,已不忧伤,晨起的曙光</p><p class="ql-block">曙光,燃起希望</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更坚强</p><p class="ql-block">用我的坚强摧毁暗夜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掘开岁月的河床积沉的沙泥</p><p class="ql-block">织一件铠甲护卫柔弱的心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忧伤</p><p class="ql-block">我,从不忧伤,等四月的芳香</p><p class="ql-block">芳香,流过时光</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会坚强</p><p class="ql-block">我坚强中等待一场盛大的觉醒</p><p class="ql-block">在躯体深处修篱种菊爱的芬芳</p><p class="ql-block">优雅沉静迈进明天愉悦的春光</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文字‖山丹</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2024/3/2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