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建立与自我的链接,与他人的链接

玉锦如意

<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8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善战者张桂玉:战报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强]早起第23天,践行生活生意与修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27 回到南通,美美的吃了一顿晚饭,看了一部电影,陪好三宝!简单的生活,让我有时间做自己的事,只有我好了,我的他们才能更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28 今日一切都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要有目标,但我们不只是为了目标而活。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找到生命的意义至关重要!人活着不是为了实现,而是为了感知,这是做流量给我带来的启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清源善师说:坚持流量赛道不动摇!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母体!</p> <p class="ql-block">今日分享:是谁在伤害我们?你当下是否处于一个受害者的内耗状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我生完三宝,很郁闷的再一次对我的人生产生怀疑时,我去到公园,看到公园里年长的叔叔阿姨都比我有活力,我渴望改变现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内心一直充斥着很多自我否定、自我评判、自我谴责的声音,它们让我越来越虚弱,我不断在与现实的交锋中关闭心门!</p> <p class="ql-block">这个过程我解决了哪几个难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找到标杆,获得相信的力量。进入流量世界看到更多标杆,找到了信任的人,愿意相信别人的人,也开始获得他人的帮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梳理过往,疗愈自己。通过正能量朗读,呐喊,释放了大量负面情绪!通过感恩和转念训练,走出受害者模式,找到自我意志!我愿意改变,我能够对我的人生负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认识自己的独特性,存在就是意义。投入实战,帮助他人中看到不一样的自己!遭到误解,陷入痛苦,又一次重新认识自己,从务虚走向务实!不断接纳自己的不足,不再被我与现实差距的痛苦一叶障目,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一张白纸加一个黑点,请你选择关注黑点以外无限的部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清源善师说:夫妻之间不是掰手腕!其实与自己也是!那个自卑的自己,失败的自己,痛苦的自己都是过去,不要抱着不放!放下才能建立当下的感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我在新的场域环境里走一遭,我终于可以与内心那些自我否定、自我评判、自我谴责的声音说再见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应该”不等于“我想要”。只有走在自我的选择中,内在的力量才源源不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你与我一样有一段《心灵奇旅》!这两年里的故事还有很多,它们都是我人生的火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复旦大学陈果教授说:这世上只有两件有价值的事:1、请你好好活着,2、请你帮助别人好好活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法门:重新建立与自我的链接,与他人的链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