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乡茶谷】(七)我在花乡茶谷留影

梦蝶

<p class="ql-block">我是个喜欢照相的人,也是个喜欢自拍的人。但是第一次参加江城驿站的线下活动,很多人我不熟悉也不认识。因为路途较远,我也没有带自拍杆,也没有带几套服装更换。再说我现在年龄大了,也不愿意照相了。因为照相没有以前好看了。</p> <p class="ql-block">可是当我来到花乡茶谷之后才发现,这里风景很美,值得拍照。</p> <p class="ql-block">只不过我把精力放在了花乡茶谷的人文与风景方面。</p> <p class="ql-block">所以错过了很多地方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只是在人少的地方请摄影师和同行拍照了几张照片。这次我也是作为摄影师去的,但是我看到所有摄影师都在热情的为大家拍照,我就把精力放在拍风景和人文去了。</p> <p class="ql-block">但是面对花乡茶谷的美丽的风景。我还是忍不住请同行照了几张照片以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南极红的桃花,我是第一次看见,它是那么的红,那么的艳。如果不把它拍下来我会留下遗憾。如果不站在它的花下照几张照片,我也会留下遗憾。</p> <p class="ql-block">于是就有了这几张南极红桃花的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它们种在小水塘的边上,背景很干净。</p> <p class="ql-block">正好碰上穿汉服的小姐姐们也在那里照相,于是就和她们来了一张合影。</p> <p class="ql-block">水边的紫云英开得也很漂亮,于是我坐在石头上,在紫云英花后面也留下一张纪念照,我背后就是青绿的池塘水。</p> <p class="ql-block">我在学校的好朋友中,喜欢照相是出了名的。</p> <p class="ql-block">各大公园的花都被我拍过。</p> <p class="ql-block">室外照的还不够,还要在室内照艺术照。</p><p class="ql-block">我现在有点后悔,在花乡茶谷照的照片太少了。</p> <p class="ql-block">因为这次活动江城驿站的领导们组织的很好,大家的合影也照了不少。</p> <p class="ql-block">我现在也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能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参加到大家庭的合影中,我也十分高兴。</p> <p class="ql-block">这次活动中认识了大强老师,草色遥看老师等众多组织高手。</p><p class="ql-block">相信以后还有类似的活动,我一定积极参加,也多备几套服装,多给自己照几张美影。</p> <p class="ql-block">摄影:同去的摄影师们</p><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梦蝶</p><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8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