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愚蠢的女人

欲问真相

<p class="ql-block">风雅说我把胡总带过去或者他自己去 ,如果他加入了,我退出来。把我的4000元退2000元给我吧,我的名额转让给他,我从此不再过问了解这些事情,视频刷到就翻走,这人间的热闹让别人凑吧!</p><p class="ql-block">莫森在微信那头急了:风雅,你就是个愚蠢的女人!什么叫人间的热闹?</p><p class="ql-block">原本风雅不想再提钱的事,昨日中午也试着拉黑了莫森的微信,想就这样老死不相往来,再无瓜葛!纵然拉黑了还可以看到莫森的微信,聊天记录还在,一时间风雅无所适从,就点了一下拉黑的标记,恢复了莫森的微信。</p><p class="ql-block">有些情感一旦有了裂缝,就再也无法修复,风雅内心有过无数次挣扎,她承认莫森有些时候对她的好也是真诚的,比如风雅去*林后莫森知道风雅怕冷,提前把电热毯铺好,把羽绒被子给风雅盖,看风雅还怕冷,又拿一床被子给风雅盖好,自己就盖了一个薄被子。一大早的起来,先给风雅一杯热气腾腾的热水放床头柜,又把牙膏给风雅挤到牙刷上,把热水放好到脸盆里让风雅舒舒服服的洗脸,怕风雅的手疼,连洗碗刷锅的活都承包了,不让风雅的手碰到凉水,夜晚睡觉前给风雅端来洗脚水,风雅洗过后他又倒掉,风雅非草木,岂能无情?!她本来发自内心的就喜欢莫森啊,来*林的十几天,莫森把所有的家务活干完了,风雅的内心唯有感动与惭愧!</p><p class="ql-block">去*林之前风雅写文字给莫森,把自己的烦心事快乐事打包说给莫森,他都会第一时间积极回应风雅,还礼貌性的夸赞风雅是个有才华的女子,现在不一样了,自从风雅怀疑莫森让风雅也从事的伟大事业,在焦虑不安中提出质疑给莫森,他的态度大变,有些时候爱搭不理,连风雅曾经习惯的早晨问候也一并取消了,夜晚的聊天如果风雅不主动,基本一天两天三天就没了下文。</p><p class="ql-block">这是刻意的冷落还是大大咧咧的疏忽,风雅自有衡量,内心有过多少痛,多少挣扎,风雅在等待选择时机结束这段感情,曾经风雅对莫森说过:要么爱请深爱,不爱也请别伤害!</p><p class="ql-block">3月4日风雅出差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门博会,想买盒饭的时候,打开微信却发现没有钱了,于是就发信息给莫森,能否暂借20元钱给我,回家还你!并截图微信零钱给莫森看,很快的莫森的20元钱过来了,风雅点开收了,20元钱不多不少,足够风雅买一份盒饭。</p><p class="ql-block">风雅下高铁开车到家已是7:50分,开门的第一件事先去刷卡到账户,把莫森的20元钱一个红包发出去,表达了谢意。莫森回复了一句:到家了风雅,20元红包收了。</p><p class="ql-block">这收红包的速度一时惊呆了风雅,刹那间风雅定定的站在书桌旁,泪如雨下,悲痛失声。和莫森相识几个月来,这是让风雅最大跌眼镜的一次,尽管从*林回来后,风雅在内心纠结挣扎要不要结束和莫森的这段感情,可莫森收红包的速度已经证明了这段感情啥也不是,纯粹就是拉下线啊,还能有别的更好的解释吗?</p><p class="ql-block">风雅还记得2月12号莫森带她在*林的街头转,正好看到了一个鲜花店营业,玫瑰娇艳欲滴绽放爱的光芒,风雅一时兴起:悄悄的对莫森说:你买一支玫瑰花送我好吗?</p><p class="ql-block">“哎呀,要什么玫瑰花,你又不懂浪漫!”然后带着风雅急驰而过,让坐在电车后坐的风雅目瞪口呆!风雅遇事多半时间是沉默寡言的,回到家午饭后,风雅说:莫森,我想回家了,孩子一直发信息给我。</p><p class="ql-block">在老家的日子,风雅被撕裂成两个人:一个声音痛恨莫森的抠门,一支玫瑰花最多10块而已,莫森竟然当场拒绝了风雅;另外一个声音是风雅给莫森辩护的:也许他从事那个行业还没有挣到钱,所以你就不必计较了吧!但在内心深处,风雅是深深失望透顶的,她是不说出来而已。</p><p class="ql-block">随着时间的流逝,风雅在内心复盘在*林的种种遭遇,莫森和他从事的事业还有他们团队的种种行为表现,给莫森沟通说我不想干这个行业可以吗?你不是要三年上平台吗?我可以等你三年,想你了就去*林看看你!莫森态度坚决,表态风雅如果不跟着他从事那个伟大事业,他们两个就一拍两散!在反复无常的纠结疼痛难忍里,风雅一大早的打电话给莫森,声音沙哑:“莫森不好意思电话一大早的打给你,我就是想确认知道我不去*林,不从事这个行业,我和你就没有未来了是吧?我等你三年也不行吗?三年不够五年呢?”</p><p class="ql-block">莫森看起来还没有睡醒:“傻女人,给你说了不行就是不行,这是平台的规定</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不能来,我只有再找合适的人!”</p><p class="ql-block">“你这是在选妃吗?我有自己的生意要干,你干好自己的事,我做好自己的事情,为什么我不干这个事,就不能嫁给你,拿个破平台当挡将牌,忽悠我是吧?”风雅的内心都要急出一团火了。</p><p class="ql-block">在对待莫森的态度上,风雅是相当克制自己的,有些事情她明明白白,但就是不直面说出来,她要给莫森最大的体面!</p><p class="ql-block">此后两人的关系反复陷入僵局,风雅在复盘思考总结的过程中,突然明白无论她怎样努力,也不可能挽回莫森的心,因为他选择从事的所谓伟大事业,就是要不断拉人头投资才有机会上平台挣到钱的!为了钱,莫森是不可能在风雅这里停留的,无论风雅怎样苦苦挽留他依然不会动摇自己的军心决心!</p><p class="ql-block">有些关系一旦风雨飘摇,就再也没有下文。该清醒了风雅,莫森的一句:你是个愚蠢的女人,让风雅下定决心结束这段感情,尽管莫森说做不成夫妻做知己,风雅要知己吗?她宁愿孤独!</p><p class="ql-block">20元借款风波已经让风雅清醒,还指望余生来世的陪伴,对风雅来说还是孤独寂寞更适合自己吧!</p>